close

 

週日睡到中午是常有的事情,今天有稍微早一點,起床後上網東看西看,後來想到咖啡大叔的相本裡面有家板橋咖啡的照片,但是沒有介紹文章可 以參考,發揮柯南精神,找到了這家店,其實只是看照片中封杯蓋上有電話,這應該可以列為跟著咖啡大叔喝咖啡Step Three。

距離我太近了,大概騎車五分鐘內就可以從家裡到【Delta莊園咖啡】,在新埔市場旁,它的斜對面新開了50元便當店,先去吃個午餐。

 

忘記帶記憶卡,所以能拍的張數有限,這次是初次嘗試,店內的咖啡很便宜,咖啡豆是自家烘焙,比起一般連鎖咖啡店需要囤貨週轉時間長的咖啡 豆新鮮多了,而且個人覺得比起怡客、丹堤、壹咖啡等等低價咖啡來的好喝多了。

 

低價咖啡的市場,應該還是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像是這家店其實做的還不錯,或許口味上和中價位的自家烘焙咖啡館水準有一段落差,但也有其市 場,店內也有許多款單品咖啡豆,但是咖啡豆的行情就不是低價市場了,跟老闆Peter討論過,下次點杯單品嘗試看看。

 

【Delta莊園咖啡】

台北縣板橋市自由路37號 (02)8259-6259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