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罌粟花的菜裡面沒有罌粟花,但是怎麼一直吃一直Hi了呢,原來是J大的笑話講不完...


這次託Magic & J大拿到口碑卷的福,找了我同歡樂,而我找了♥ i。ice ♥一起聚餐。
週六英文課下課後就馬上出發前往公館,到達的時候,先自己找了一下,正覺得自己找不到的時候,Magic & J大打電話來說正在找停車位了,於是就等Magic & J大來帶路。

 

罌粟花位在小巷中的小巷,不容易發現的位置。

 

♥ i。ice ♥搭捷運到公館,我到了捷運站出口去迎接,回到店門口的時候看到裡面有人在擺pose,原來J大已經就定位了。 

 

在門口看這個直立的招牌,看來這家店就算是沒有口碑卷也是很平價的。

 

今天巧遇了兩位ipeen的朋友,如美天藍以及karen芊芊,到門口的時候就聽了Magic提到,於是就跟著進去打招呼了。

 

桌上的水,裡面擺了柳橙片,用來稀釋水中的異味,因為如果沒有裝逆透,就不得不這樣子,不過我還是喝的到水的味道,我的喉嚨對水質太過敏感。 

 

櫃檯擺了很多的杯子,還蠻新的,看起來亮晶晶的。 

 

另一頭擺放了羅望子果汁的販賣機,其實我本來想喝,但是想到今晚可能會吃很多所以就抑制了慾望,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款羅望子果汁,喝起來甘酸甜。 

 

名片上也是很簡潔的印上logo,CIS作的還不錯,今天在店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紫色還有這個罌粟花LOGO。 

 

如美天藍以及karen芊芊比我們早開始動工,在我們進入餐廳前就已經努力地拍了一輪了。 

 

店家還特別做了ipeen口碑卷的Menu,看看是否可以多用個幾次,我想大家都會很高興的。 

 

這是order單,居然是彩色A4版本的,真是下重本,建議店家可以省一點紙愛護地球。

 

我們才剛點完,如美天藍以及karen芊芊這桌已經開始上了不少菜,今天karen芊芊跟男友來,我們當場就約了聚餐教學的時間。 

 

白飯,跟泰味廚房吃到的不一樣,是白米飯而不是泰國香米,今天的飯煮的還可以,略有點偏濕。 

 

菜一上桌就是瞄準→發射,照相啊。 

 

這盤椒麻雞,兩個方向看的感覺差很多,一面素雅,一面雜亂,這盤雞肉切的有點薄,所以變成很多片,感覺上吃了好久還沒吃完,因為同桌的女生♥ i。ice ♥ & Magic都是小鳥胃吃的很少。 

 

這盤蝦醬四季豆,感覺不像泰國菜,像印度菜,因為印度人比較黑一點.....
吃起來蝦醬味道夾雜了蝦米、碎蒜味道很香,但是因為爆香炒過火的蒜頭帶點輕微的苦味。 

 

今天的綠咖哩牛肉,感覺上牛肉比我之前吃過的泰味廚房還軟嫩一點,滑嫩感很好,還加了我喜歡的茄子,這道菜是唯一勝出,Magic 說的沒錯,我的確因為綠咖哩吃了三碗飯,不過這綠咖哩的辣味比較尖銳,可能椰奶加多一點會比較圓潤,才不會讓不吃辣的人望之卻步,我看♥ i。ice ♥就幾乎沒在動。。 

 

香酥三味魚,酥炸過直立的魚鰭像長了翅膀,還被J大拿來玩。 

 

在它還沒被摧殘之前就先拍好照片了,呼..... 

 

玩歸玩,正經的時候還是很正經,看J大替大家服務,真是大家的福氣。 

 

大薄片,自從嚐過新竹友人正宗的雲南大薄片之後,就再也沒遇到過能超越的美味大薄片,而罌粟花的大薄片也不例外,這次吃到的味道跟四川麵王川味涼粉的醬汁如出一輒。 

 

我們吃飯的時候已經聊到不支,周圍的客人大概都是配我們的笑聲下飯的,講美女就提到關東煮,講電影達文西密碼2又說到天堂與地獄,扯到耶穌的媽媽還有耶穌的老婆,J大傻傻分不清楚,改天我拿達文西密碼1給你看吧... 

 

酸辣蝦湯因為太早上,請店家幫忙再熱一次,其實很多地方都會有這種情況,點完菜店家就猛上菜,如果湯能夠讓客人開始用餐多一點時間後再上就比較不會有冷掉的問題,所幸這家店的服務還不錯,願意幫我們熱湯。 

 

但是,裡面只有兩尾蝦子,四個人吃很尷尬.... 

 

這是印度菜跟泰國菜PK的時刻,到底誰勝誰出呢? 

今天離開之前還遇到羊咩咩跟朋友們也來到罌粟花,很開心的打招呼。 

結束聚餐後,我跟Magic & J大到了中和COSTCO買東西,J大看到湛盧在COSTCO做兩天的試賣活動,這之前看赤木的食記有寫這家,真是貴到驚人,沒想到可以試喝看看....一喝之下,唉,跟Magic & J大說,真是覺得潘那西每料,我覺得這咖啡真的是在賣形象跟包裝的,這兩方面真的作的不錯。
咖啡豆有一定程度的水準,但是價格真的太貴了。。 

 

兩包加起來一磅429元,是特價的價格,原價則是720元,雖然標榜才剛烘好3天而且將近半價還是一點都無法吸引我,我離開COSTCO之前手上拿了一包2磅385元的藍山,示範了一下咖啡豆包裝只進不出的排氣孔給Magic & J大看,讓他們聞聞咖啡豆的香氣,香味應該是不錯,我看他們幾乎都把空氣擠完吸完了,呵呵,第一次知道都會覺得很新鮮。 

 

【罌粟花泰式料理 公館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8號  (02)2365-9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