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慶生,大家約在新開幕不久的火鍋吃到飽餐廳,【極鮮火鍋 板橋店】,其實我對於火鍋的興趣一向都不高,但是基於上次十三香聚餐的經驗還不錯,所以這次又跟著來聚餐。

 

以前是HONDA汽車展示中心,現在已經遷移到縣民大道上,舊址就在最近改裝潢成這家餐廳,天花板是維持挑高的,空間感還不錯,這家餐廳距離我家的步行距離大概只需要八分鐘左右,離我非常的近。

 

其實是一直到我整圈都拍完才有服務人員告訴我,餐廳內不能拍照,可是上網能看到的介紹已經很多了,如果這家餐廳不希望有人拍照,應該公告一下,或者是請多一點服務人員,這裡的確有很嚴重的人手不足問題,我們在六點抵達餐廳,一直到六點二十分,在多次跟往來的服務人員提到說我們要點了,但是看這些服務生都忙進忙出地沒空招呼,而最後是在跟櫃台很不客氣的說,我們進來二十分鐘都沒有人幫我們點餐,這才有人來點,可見得人手真的很不足。

點餐之後再相隔二十五分鐘,湯頭才上桌,真的會讓人很無言,這是【極鮮火鍋】在用餐尖峰時刻存在的問題。

 

點完湯頭之後就要自行取用火鍋食材,拿火鍋食材的區域是集中的,而【極鮮火鍋 板橋店】的座位非常的多,也就是當用餐時段,大家會擠在一起取火鍋料,場面會非常的混亂,比如說要夾個蝦,可能同時有十多個人在擠著拿,而沒有什麼排隊的秩序。

肉品除了海鮮料之外都是冷凍品,冷凍的肉片、雞腿、排骨等等,以價位上來看,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或者特別差的感覺,大概火鍋吃到飽的地方就是這樣。

 

湯頭也是自取自行補充,在湯頭的周圍則是醬料區,以上的區域都是六點剛到的時候,趁人潮尚未湧入趕快拍攝,七點的時候則是一片兵荒馬亂,我覺得以這麼大坪數的店面,取食材的區域至少要重複二到三個,才能讓客人不必擠來擠去的。

 

剛開始像這樣的熟食,就是在邊吃邊等著服務生來點餐,後來吃了兩輪之後發覺很不對勁,跟經過的服務生說要點單,都一去不回,後來只好走到大門口櫃檯去找人反應。

 

手捲類,居然沒有手捲台可以擺放,所以要拿盤子去裝,店員很無奈地說有手捲台可是很不夠用。

 

進場二十分後點完湯頭之後拿的海鮮料,在相隔又二十五分鐘後才等到湯鍋上桌。

 

直接跳過煮火鍋的過程,其實味道尚可,我覺得除了人手嚴重不足、器具也準備不足之外,沒有太大的問題,339加一成的價格也不算很貴,只是沒有什麼服務還是要付那一成的服務費,有點花的不太心甘情願。

冰淇淋,建議不要吃,味道真的很不怎麼樣!!

 

建議吃雪糕,明治的黑巧克力雪糕,還不錯。

 

因為是聚餐的關係,大家愉快的吃頓飯氣氛還不錯,就不會太計較吃的好壞,但是如果是自己挑選火鍋餐廳,這家我就不會想再考慮,因為我已經很少在吃火鍋與吃到飽,能選擇的好店其實還很多,而且板橋這裡還是有比較好的選擇。

這次最滿意的食物是統一布丁、中華豆花、金蘋果果汁牛乳、健健美、芬達葡萄汽水,以及明治黑巧克力雪糕,除了這些包裝食品,個人覺得在火鍋食材的表現很普通甚至有些不優,以聚餐的場地而言不甚滿意,雖然用餐有限時兩個小時,但可能因為座位沒有滿,而且一開始在點餐與送湯鍋拖了太久時間,所以我們九點多離開時已經足足超過一個多小時也沒有服務人員趕人。 

 

【極鮮火鍋 板橋店】

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02)2253-6998
中午299元 晚上/假日339元 另加服務費一成

 

 

 

arrow
arrow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