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Cat Say..
文章日期時間訂在事件發生起始時間。

 

結束【花蝶國光】「Jones教大家簡單上手泡出好咖啡」課程活動後,帶著兩位朋友到板橋頑味食堂,這是之前就計畫要嚐試的一家店,從網路上的介紹看來這家店蠻有內涵的,主廚兼老闆的陳昭璋將自己的理念寫在招牌上:

2010-11-27b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有跟咖啡大叔訂過幾次咖啡豆,因為咖啡大叔住在板橋這一帶,常常出沒在【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面交咖啡豆就都約在這裡,當我開始使用FB也就加入了【花蝶國光】的粉絲,因此常常會看到花老闆娘很用心地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這次看到跟我興趣有相關的咖啡沖煮活動,馬上就報名參加了...

今天到活動現場,放在桌上這本新書『咖啡神之雫』,很符合活動主題,最近咖啡大叔也閱讀了這本書。

b01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活動的重頭戲:王靈安老師品酒課。

先是一支超值2009年份的 DRY 阿根廷紅酒,再一支阿根廷甜白酒,白蘭地調酒、茶酒調酒、苦艾酒與金門高梁調酒、Trio招牌大麻調酒、熱紅酒調酒、威士忌沙瓦...

d01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查理王介紹舞者出場,今天CC7創藝社群活動的第一階段節目是Divas中東舞蹈表演,兩首曲子,精采的演出。

b01

DanceDivas 締瓦中東肚皮舞團 / 鍾意珊舞蹈補習班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有參加社群活動,部落格也暫停維護了一年的時間,在收到陳天使的活動邀請時,覺得這個活動真的是不參加會後悔,2009年參 加過學學文創summer party就曾經見過王靈安老師,親切而熱情的酒國大 師,令人心生仰慕,這次的品酒課程是在王老師的店舉辦:

威廉酒工坊三重奏Trio/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2號/02-2703-8706

三重奏TRIO是由三位各有特色的調酒師WILLIAM、ALLEN、CODY創立。

攝影師阿茲相本:王靈安老師

a01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這一次豐盛的生魚片大餐,是為何而吃,李老闆一直沒有對大家說明,但是就很慷慨地準備了豐盛的食物,找了朋 友們以及讓店內的客人享用。

2009-11-15a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是透過美食部落格的身分加入了創藝社群,每次參加攝影社群的作品分享總是比遇上美食更開心,可以看很多專業的攝影作品,以及不同的風格、不同的攝影主張,總是在吸收別人分享的精華。

感謝主辦人:陳天使,每次辛苦地聯繫大家,確認場地等等工作,有她才有機會在工作之逾接觸更有文化內涵的生活。同時也感謝攝影師Ming提供場地,讓大家有個視聽空間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分享各個攝影師的作品。

2009-11-14 THE WALL

 

天氣涼爽的午後,騎著車抵達了公館夜市附近,靠近基隆路的位置,找了個停車格,散步經過基隆路走向【THE WALL】,聽說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有音樂表演的場地,有藝術的展示空間,還有Bar以及一些特殊的店面。

2009-11-14 THE WALL

 

官方網站的介紹: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The Wall Live House),是由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春天吶喊主辦人 Jimi(牟齊民)、董事長樂團阿吉,於 2003年11月13日所創立的 Live House ,佔地三百餘坪,是台灣目前最大容量(600人)的 Live House,提供台灣搖滾樂團、獨立樂團與創作歌手和來台國外樂團表演的場地,並曾被紐約雜誌 (New York Metro) 選為台北十大景點之一。 

場址位於台北市公館商區,原為電影院地下室小吃街,經更改成為 Live House 展演空間,並將原小吃街的隔間規劃為搖滾樂相關產品店面,進駐小白兔唱片行、J's Tatoo 刺青店、The Ball 音樂教室、Free Hugs 餐飲吧、art4p shop 等商店。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一些由雜誌或者政府單位舉辦的講座活動,有時候免費的講座活動內容,不輸給花很 多錢去上課的內容,人生往往都是會有些機緣的存在,或許你聽了十幾場演講或者講座,大部分都沒有養份沒有內容,但是就在這麼其中一場 的某一位講者給了你一個觀念,改善了人生觀,或者促成一個創意發想,那麼花在這十幾場演講或講座的時間,或者交通成本,都是值得的 。

總而言之,要給自己的人生自我突破的機會,比如這次演講的講者,目前台灣天柏嵐總經理 Olga吳美君,經歷過職場在肯德基的CEO位置被裁撤,在人生中離婚後又跟前夫求婚,她所能提供的職場與人生經驗談其實是非常帶給人啟發性。

PIXNET痞客邦總經理 李俊廣,這次是第一次聽到他精采的演說,曾經是一片歌手,經歷過唱片製作人身份,後來又走入資訊產業,在職場不斷轉彎的精彩經驗談之中,探討他怎麼去經歷每一塊職場,拼圖似地拼湊出一個對事業經營的各部門都有能力懂的水平職能,進而垂直走向CEO的發展舞台。

a00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次看到咖啡大叔的噗浪說到哪喝了什麼咖啡,見獵心喜的我會很想趕快跟著採取行動,但是礙於一些行程上的安排而有許多次的衝動都不能實現,可能與涂老爹比較有緣,或者他的咖啡詮釋方式深得我心,【菲瑪咖啡 Cafe Fima】算是計畫實現率最高的,上次拜大叔介紹喝過S.O. Amaro Gayo Cappuccino,這次也是拜大叔介紹喝了S.O.Yemen Anesi Espresso,而且還真如同大叔的噗所介紹那樣的美味。

進門看到涂老爹NB的畫面是FaceBook的開心農場,他分享了現在的成果,用樹林排列出Fima的Logo字樣,真不愧是設計底子,連種菜都可以融入設計。

2009-11-10 FIMA YemenAnesi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往龍潭出發,經過內壢都會注意到【紅飛刀】生魚片壽司的店鋪,甚至回程在桃園市也會經過一家【 紅飛刀】,桃園市的是總店,而內壢則是分店,既然都開分店,表示生魚片應該有點水準吧。

2009-11-07c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