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Cat Say..
文章日期時間訂在事件發生起始時間。

 

1/20預定下班後,跟同事要去【藍記麻辣鍋 金山店】,出發前跑回板橋拿照相機再過去,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早20分鐘將抵達,突然發現藍記麻辣鍋這條路上不就是以前買紅茶的地方嗎...經過時特別看了一下,居然有開...
這是一家位於菜市場附近路口,一家貴婦時尚服飾店,普通人經過這家店不會聯想到裡面有賣茶葉,而且平常5~6點之間就打烊,假日不太會開(看老闆心情),對我這個上班族來說要遇到她們有營業的時間其實可遇不可求,想說還有20分鐘就趕快進去買個茶葉。
話說大約在七年前我在大同大學附近一個西餐材料行,看到店家老闆喝的薄荷茶茶包上印著地址,循著地址找到這家服飾店,是一對姊妹開的店,她們姊妹不知道有多少人,另外有個大姐開餐廳也有賣同樣的茶葉,服飾店的姊妹說不要以她們的店作介紹,所以我的標題是介紹「歐洲小鎮」這家餐廳買茶葉。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文中已經提到過,卡布是有名片的貓店員,而其名片為店主人親手設計,質感與設計感都非常有水準。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底有個念頭想去喝點自家烘焙咖啡館,也想說作個關於飲品方面的BLOG,來紀錄自己經驗中的點滴,以免年紀大了慢慢遺忘了些自己學過的東西,在這裡自我簡述,讀大學4年中有3年左右跑新竹各家咖啡店,也到處打工學習煮咖啡、烘焙咖啡豆。

上網爬爬文,發現有些是有貓咪駐店的,由於養過貓對貓很有好感,於是將目標先鎖定在有貓的自家烘焙咖啡館,從這些開始,2009年初連續休假的最後一天,到訪聞名已久位於永和的菲瑪咖啡: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