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午餐後,帶彭哥到了附近的【瑪格麗特】吃美味的乳酪蛋糕,之前推荐給彭哥的三槐堂已經成為他心目中的NO.1之後,我覺得對乳酪蛋糕 非常有興趣的彭哥,應該不會想錯過【瑪格麗特】。

a01

 

剛到店內就先點個干邑口味的乳酪蛋糕,裡面包了許多酒煮過的柳橙皮,這柳橙皮的香氣非常好。

a02

 

彭哥吃了他比較喜歡的蘭姆葡萄,評價也很不錯,不過三槐堂已經是他心目中的NO.1 。

a03

a04

 

這是彭哥的Latte。

a05

 

今天是心血來潮,點了杯espresso加手工冰淇淋,手工冰淇淋是【瑪格麗特】蘇老闆娘自製,季節限定,我們去店內的時候已經接近季節結束 。

a06

 

Espresso跟手工冰淇淋的搭配,兩者各自有強烈的個性,又是很好的搭配。

a07

a08

 

蘇老闆娘招待了我們手工餅乾,搭配蘇老闆招待的冰滴咖啡,美味絕配。

a09

a10

a11

 

這次還有機會品嚐了如同膠囊般將Espresso咖啡研磨粉末包裝的POD粉莢包,家用機沖煮,這台家用機算是非賣品,蘇老闆自義大利訂購進口 ,它可以讓一般人在家裡頭做出每一杯品質水準穩定的Espresso。

a12

a13

 

咖啡大叔介紹過的HandPresso‧氣壓式 手持濃縮咖啡粹取器,在【瑪格麗特】蘇老闆這邊可以購買到,它同樣可以使用POD粉莢包輕而易舉地在各個場合做出一杯Espresso。

a14

a15

 

這是蘇老闆之前拜訪龍潭【年輕的老頭】,店老闆送的咖啡盆栽,蘇老闆喜歡蒐集咖啡樹,在【瑪格麗特】咖啡館隔壁以及門口都種了咖啡樹 。

a16

 

這是蘇老闆到雲林買的咖啡盆栽。

a17

 

【瑪格莉特咖啡館】 Blog link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1樓 (02)2731-16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19:00 週五、六10:00-22:00 週日公休

【瑪格莉特有限公司】http://www.marguerit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