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朋友聊事情要約在市政府站,重新在Google看看市政府捷運站附近有什麼合適的地點,看到小猴子咖啡的網站介紹,店內可以無線上網,而且有隻漂亮貓咪名叫BIBI,被封為貓老闆,相當有趣,朋友剛好也是喜歡貓咪,所以就選定了地點在【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

a01

 

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距離市政府捷運站出口很近,交通很方便。

a02

a03

a04

a05

a06

 

櫥窗內有很多小猴子的飾品。

a07

 

店內的新版本Menu是黑板上的咖啡,舊版的Menu已經成為桌上玻璃墊內的擺飾品,在【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Blog內有提到,由於製作Menu花費太多時間與成本,小猴子一人獨自經營這家店所以改版上有困難,有朋友支援了黑板,所以現在是暫時以黑板當Menu。

a08

a09

a10

 

吧台內為短小精幹的咖啡機ELEKTRA Sixties T3,體積小但是有9L單鍋爐,在這麼小的吧台內擺放顯得很恰當,T3這台機器的體積,很接近我以前打工使用過同樣為ELEKTRA的單鍋爐電腦操控Espresso machine,沒想到相隔十年,雙口電腦操控的設備已經可以做的這麼小,而且還是蠻漂亮的機器。(小猴子的介紹,官方部落格:猴仔的Elektra)

a15

a16

a17

a18

a19

a20

 

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店雖小,佈置很有條理,有很多創作藝術擺設,藤椅的座位是很舒服的,而且爵士音樂、空間感、燈光佈置等等,都是【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讓人覺得很容易放鬆的地方,附近的上班族在中午時間到這裡用餐是蠻放鬆的一種感覺。

a11

a12

a13

a14

a21

a22

a23

 

由於中午時段簡餐的生意很好,店內只有小猴子一人張羅,我跟朋友是各自吃過午餐來這裡喝下午茶的,這是我點的熱Latte(120)以及朋友喝的熱焦糖瑪奇朵(120),

a24

a25

 

蕃薯鬆餅是下午茶套餐的搭配,所以我的熱Latte與蕃薯鬆餅加起來只有170元,蕃薯鬆餅的味道很好吃,蕃薯泥的味道很濃郁。

a26

a27

 

這是我點的第二杯咖啡,手沖的曼巴,記得小猴子說我續點咖啡有打折,但是我已經忘記打幾折了,下次去再問問。

a28

 

 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名片。

a29

 

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34號之1 電話:2749-1219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一公休
店內有免費無限上網 部分座位有插座可使用

 

 

 

arrow
arrow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