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該」是一種口頭禪吧,常常會聽人提起,上班時間「就該」專心上班,上學「就該」專心讀書,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就該」有五星級水準,很多的「就該」,用Google隨便一查得到8,530,000項符合"就該"的查詢結果。

品嚐來自於基隆,用心做甜點的【Eddie's Tiramisu 艾迪的提拉米蘇】,一口吃下就馬上聯想到這句話,Tiramisu「就該」是這種味道,「就該」這麼好吃!

a01

a02

 

Eddie的Blog內提到:「道地的Tiramisu撇開製作過程不說,關鍵在於材料的新鮮與考究程度!」

確實很重視食材,Savoiardi(或稱Ladyfinger手指餅乾),Espresso與Marsala Wine混合液浸泡過,Espresso是為了這款Tiramisu,Eddie與朋友研究後訂製的咖啡豆配方與烘焙深度,Marsala Wine使用義大利西西里品牌Florio 2002年所生產的Vino Marsala Superiore特級Marsala Wine,Galbani Santa Lucia Mascarpone Cheese,灑上100%法國「Valrhona」法芙娜可可粉。

a03

2009-10-16 Eddies

 

英式苦甜巧克力蛋糕,使用法國「Valrhona」法芙娜頂級愛爾帕寇66%純苦巧克力鈕扣,100%法國「Valrhona」法芙娜可可粉,每一口都有種豐富且成熟的風味,有點適當的溼氣,顯得不乾燥而且也不過於濕軟,咀嚼在口中快速鬆開溶化,巧克力口感是種吃再多也不覺得有負擔但又濃郁深沉的味道。

英式無花果蛋糕,選用土耳其無花果乾浸漬牙買加進口MYERS'S蘭姆酒,迷人的香氣會讓人不住地稱讚。

Eddie提到他的常溫蛋糕是依循英國家庭式的傳統配方,而Tiramisu則是義大利人傳授的配方,他的糕點基本上都是為了搭配咖啡所設計的味道,非常適合搭配咖啡,這天下午在爐鍋飲用好喝的咖啡再搭配Eddie的糕點,心情都開闊了。

a05

2009-10-16 Eddies

2009-10-16 Eddies

2009-10-16 Eddies

2009-10-16 Eddies

2009-10-16 Eddies

 

土耳其無花果乾浸漬牙買加進口MYERS'S蘭姆酒,非常讓人意外驚喜的味道,看似平凡但其實非常不簡單,沒有嚐試過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2009-10-16 Eddies

 

英式苦甜巧克力餅乾有著與英式苦甜巧克力蛋糕同系列感的味道,餅乾的咀嚼和蛋糕的融化速度大不相同,各自有其美味之處,肉桂堅果餅乾,堅果的脆度與香氣比起一般的餅乾美味,問過Eddie才知道這餅乾內的堅果以及葡萄乾都是在入麵糰之前都已經浸泡過牙買加進口MYERS'S蘭姆酒,而從Eddie's Blog得知他的餅乾內堅果包含美國特級核桃、酸櫻桃乾、加州甜杏仁及澳洲夏威夷豆,也難怪咀嚼時味道豐富。

2009-10-16 Eddies

 

【Eddie's Tiramisu 艾迪的提拉米蘇】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ag656412

痞客邦 Blog http://eddiestiramisu.pixnet.net/blog

Google Blog http://eddiestiramisu.blogspot.com/

訂購方式:電話、傳真或網路訂購

洽詢時間:10:00AM-6:00PM

訂購電話:0926-264013

傳真電話:02-24316992

eddiestiramis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