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蛋糕的種類可是相當驚人的,最近在認識噗友~酸甜檸檬派~,討論乳酪蛋糕的時候在google爬文,無意間發現網路上的介紹才知道這家店,看完網路上的評價之後就有股非吃不可的衝動,只想一有空就趕快到這家店品嚐看看味道如何。

a01

a02

a03

 

這家店已經歷史悠久了,真的很有老店味道,我喜歡這種木頭地板的感覺,這家店似乎收藏有很多舊的咖啡機器與器具,是否有從事機器買賣或者維修,這方面我就不太清楚。

a04

a05

a06

a07

a08

a09

a10

a11

a12

 

點了套餐,鹹派加上咖啡,175元,而且可以45元加點乳酪蛋糕一塊,所以我就點了鹹派與Latte加上單點的玫瑰起士蛋糕作為晚餐,首先是鹹派,內餡是有奶油豬肉磨菇,酥脆鹹派皮,佐優格沙拉,這樣搭配有清爽的沙拉而且奶油豬肉磨菇的味道又很香濃,當晚餐主食很剛好。

a13

a14

 

Latte一喝之下覺得配方相當好而且奶泡與的結合度也很優,原來今天用的是Lavazza Super ORO配方,在【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除了Lavazza另外還有Musetti以及Martinez三支國際知名品牌輪番上陣,到【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所喝到的配方其實不一定,可能會是這三種的其中之ㄧ。

a15

a16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玫瑰乳酪蛋糕非常合我的口味,乳酪味到與玫瑰莓果香氣都很濃郁又平衡,每一口都很滿足,結構紮實而且餅皮薄不會搶乳酪的香氣。

a17

a18

a19

a20

 

這張海報上有介紹【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店內的特色以及所使用之三款咖啡品牌: LavazzaMusettiMartinez

a21

 

以下是在我拜訪日的蛋糕櫃內容,買了四塊帶去學學文創,今晚水瓶鯨魚老師要帶紅酒來上課,我打算與大家分享。

a22

a23

a24

a25

a26

a27

a28

a29

a30

a31

 

BÀLSAMO D'ORO 孚羅起士蛋糕】 

台北市龍江路281巷21號 2503-8456
整個的蛋糕需要前一日電話預訂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2:00 週日12: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