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聽到女同事說,有廠商提供試吃的德國豬腳,要我幫忙搬一下,當時想到的就是巴科隆,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介紹。

 

烤雞翅膀,我最愛吃...但是這次不覺得很好吃,普通了點。

 

莫札特香腸,Good,豬肉香腸混著香料味,沾上醬汁就一點都不油膩,廠商給的真的有夠多。

 

法式香橙鴨胸肉搭配黃芥末沙拉醬也是一絕,個人是覺得鴨胸肉的肉汁還不錯,蠻夠味道的。

 

紐澳良雞腿排,這個大受好評,香料醃漬微辣烘烤頗增食慾。

 

培燒里肌的醬汁是有點奶油蘑菇味道,搭配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

 

這是法式香橙鴨胸肉與培燒里肌醬汁的醬汁,這次提供給我們的試吃品份量十足,當然也分給很多同事們吃,難怪會是團購名品,試吃之後大家都很推崇。

 

特別是招牌料理,德國豬腳,果然如傳說中之美味,而且宅配可以維持這樣的品質,真的是不簡單。

 

巴科隆歐式專業美食

0980-023082 陳珀光 訂購時間:9:00-19:00 (台北市有夜間宅配)
台北縣市為現烤宅配服務,外縣市真空包裝冷凍宅配。
最低訂購金額:台北市500元,台北縣800元,其他縣市990元。
可自取: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39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