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拉米爾蛋糕的介紹以及試吃活動,於是mail聯繫,很快就得到回覆以及確認試吃的數量,店家不但提供四種口味,而且都是正品。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的產品有三種系列,「蕾朵系列」以濃度較高的乳酪蛋糕為主,口味有原味、巧克力、芒果、大理石、櫻桃、咖啡核桃等六種口味,「愛慕荷系列」是以MascarponeCheese為基底作成的半海綿半慕斯蛋糕,口味有巧克力、咖啡核桃、乳酪、芝麻黑豆、花生、芒果、提拉米蘇、布丁等八種口味,「拉蜜系列」蛋糕捲包著布丁碎與慕斯混合的餡,口味有黃金捲、芒果捲、抹茶捲、咖啡捲等四種口味。

八月份在愛合購有特價活動,我們在試吃之後已經在團購中。

 

 

黃金捲是雞蛋口味的蛋糕包住切碎布丁與慕斯混合的餡料,在蛋糕部分的口感比較紮實而與餡料的柔軟產生比較大的對比,老實說,不配點茶或咖啡的話,蛋糕的口感會讓口中覺得有點乾,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同上所述,口感稍微偏乾,但是咖啡口味蠻香的。

 

試吃的結論,冷藏不需要太低溫比較好吃。

 

乳酪口味的蛋糕,濃郁及香氣讓人十分驚艷,巧克力的香味還有原味乳酪都非常吸引人訂購。

 

原味乳酪上面灑了厚厚的起士粉,而巧克力乳酪則在表面灑上苦甜的濃郁巧克力,都是非常好的味道。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廠】的乳酪蛋糕有附湯匙,可以用挖的方式裝盛,但是要注意的是,乳酪非常濃,所以塑膠湯匙在挖的時候不要太死命用力,不然會斷掉,這真的是很真材實料的濃郁乳酪蛋糕。

 

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場
桃園縣龜山鄉民生北路一段423號 (03)353-0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