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幾天的閉關讀書,結束了周六一整天的英文期中考考試之後,在晚餐前到達永康商圈的幸福可可,兌換ipeen口碑卷。這次【幸福可可】提供了一整盒32片的「幸福招牌石疊生巧克力」免費體驗,實在是很大方。

 

 

從愛國東路往永康街方向,會看到大理石教堂,右轉到底就是幸福可可的大門。

 

由於今天有颱風接近台灣,所以天氣看起來不太好,天空灰暗而且氣溫悶熱,幸虧沒有遇到下雨。

 

【幸福可可】店舖的空間很小但是店內的擺設又很用心。

 

宅配用的卡片,用來傳遞幸福的訊息。

 

名片。

 

架上的空盒。

 

店家熱心地提供試吃品,有石疊生巧克力以及夏威夷豆巧克力各兩種口味,石疊生巧克力是這次要兌換的禮盒內容,直接就在店內嚐試了味道。

夏威夷巧克力豆,個人真的很滿意,因為我很喜歡夏威夷豆的味道,特別是辣味的夏威夷巧克力豆在咀嚼過程才逐漸浮現的輕微辛辣,溫而不慍。

 

巧克力的種類和創意的外型與名稱,讓沒嚐過的我對這些味道感到多一分興趣。

 

把照片印在巧克力表面,是這家店的特色產品之ㄧ。

 

法國進口的法芙娜巧克力Valrhona Grand Chocola,用來製作手工玫瑰白巧克力。

 

離開幸福可可,回到家的時間大約是十五分鐘,先冰入冰箱降低溫度,因為在店內的時候店員有提到如果來得及最好在半小時內冷藏或者冷凍,可以保持巧克力應有的美味。

這次免費體驗的「幸福招牌石疊生巧克力」,無論濃度在75%或者是85%,甚至在店內品嚐了95%的苦味松露巧克力,都在味道的平衡感達到令人滿意的水準,75%巧克力的微甜恰如其分地點綴了巧克力的香郁,85%的口感有圓潤的苦味香氣,但未因如此而帶有乾澀的苦味,兩種巧克力都讓人滿意。

 

這次除了「幸福招牌石疊生巧克力」,由店家額外招待了手工製玫瑰白巧克力以及蘿勒藏心巧克力,蘿勒藏心巧克力則是口感特殊,味道是帶著濃郁的蘿勒香氣,夾心濕潤滑順,甜度較高也比較直接,對我而言較不太能接受的甜感,而玫瑰白巧克力是採用法國進口的法芙娜巧克力Valrhona Grand Chocolat製做,入口香甜且氣味高雅,雖然同樣是比較甜的味道,但是甜味在口中的擴散是和緩且伴隨著香氣,不愧為經典食材的本質。

 

【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

官網:www.valrhona.com 台灣區代理:www.fayaa.com.tw

 

【幸福可可手工巧克力工坊】

官網:www.lovely-cocoa.com.tw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0-1號 (02)3393-6066 營業時間10:00-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