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陣陣小雨,小獅子-若若找了同學後揪我,而我找了彭哥一起到喀佈貍Ka Bu Li,分享受這次愛評網的半價口碑卷。

 

 


 


裝潢的日式風格之外,還有很多日本電影、影集、廣告之類的海報來增添些日本風,也是類似pub類型的裝飾風格。


吧台的一角,深夜裡面坐在吧台喝杯酒,吃個小菜,天南地北地聊,能釋放上班之後的壓力,是居酒屋文化在都會中受到歡迎之原因。



地下室的風格,對我來說有點奇怪,這是要營造什麼氣氛呢?日式的Home Stay? 


感覺上好像某種客廳,如果再多一台老舊的電視,可能有看日本舊時代影集的感覺。 


周圍的座位區域都是包廂式的,很簡潔的風格,老實說,蠻普通的。 


Menu: 


反面是飲料,酒水是居酒屋的經濟重心吧: 


另外還有一張酒單: 


開始用餐,首先豋場的是,和風柚子海鮮沙拉:


軟絲跟蝦軟都有很脆的口感,特別是塊狀的蝦卵讓人激賞:


蝦的味道鮮美,而上面看到的和風柚子醬,吃起來很有柚子香氣,這道菜是今晚好的開始:


酥炸綜合龍珠雞軟骨,龍珠在店內的人解釋過才知道是烏賊之類的嘴,吃起來越嚼越香,而雞軟骨也同樣有包覆了酥脆的麵衣,沾上了鹽酥香氣,還有些花生夾雜著,感覺很適合當下酒菜。


椒鹽深海圓鱈下巴,肉質鮮嫩肥美,不油膩,而讓大家一致稱讚!! 


爐烤美國沙朗邊香烤,感覺上有點介於沙朗與牛小排肉質之間的咀嚼口感,加上鮮嫩的肉汁,鮮桔沾醬,美好的搭配!!


套餐包含了一人一杯檸檬可爾必思: 


又一道牛肉料理,醬烤牛肋條串。 


這很難讓人抗拒的香氣,在一口口的品嚐中,大家都嘖嘖稱讚, 肉質很嫩啊,而且烤的醬料味道真好,這種醬油感烤肉醬的風味,看照片都想再咬一口。


雖然剛開始把這次聚餐當作正餐,還是在一道道美味下酒菜的提醒之下,大家點了酒,開始乾杯!! 


前面的是小獅子-若若同學的VODKA Light,後面的是小獅子-若若的梅酒,我跟彭哥則是點了適合男人的啤酒。


後來在冰箱內有拍到梅酒瓶子的照片。 


飯糰香噴噴的上桌了,今天我們拍照的時候都拿隔壁座位來取景,因為剛好燈光打的很美,而且比較不佔用我們用餐的桌面,店家提供的服務也沒話說,都幫我們端到隔壁桌,拍完照再取用。 


我吃的是茶湯泡鮭魚飯糰,有湯汁的味道還不錯!!


坐我隔壁的彭哥則是吃烤主廚鮭魚御飯糰,說實話,看到別人嚐的津津有味,總會覺得別人口中的比較好吃。

看外表就能感覺到鼻子裡噴進來一股焦香的飯糰香氣,是不是很誘惑? 

焗烤醬燒明太子厚片,在起司底下有熱騰騰的明太子沙拉,我很喜歡鱈魚卵做成的明太子,總是能讓我感到很開心,山藥算是我家裡面常吃的食物,所以不覺得特別,但是小獅子-若若彭哥對於山藥的印象是日本料理店磨過黏稠有加醬油跟芥末的沙拉味道,對於這樣的吃法感到很新鮮。

 

 

焗烤的顏色真是美。 

 

用餐完畢,要離開了。 

 

在門口看到很多的鯉魚飄,隨風搖擺著。 


結束喀佈貍Ka Bu Li聚餐之後,我們走到通化夜市的【愛玉之夢遊仙草】,吃點冰品。 

 

這裡可以吃很多種料的仙草冰,跟一般的刨冰一樣有很多料。 

 

愛玉是天然手洗的,味道比較香。 

 

這邊的仙草,不是脆脆的口感,而是柔嫩口感,跟一般的不一樣。 

 

粉圓也是冰品中受歡迎的一種。 

 

今天拍了一堆失焦的照片,這是彭哥吃的豆花綜合冰,彭哥很喜歡豆花。 

 

大失焦,回家看到照片真是慘不忍睹。 

 

失焦~~,我的仙草綜合冰加了奶油球之後。 

 

跟同學一起吃ㄧ份愛玉仙草綜合冰,這一種的冰塊用的是有檸檬汁的。 

 

牆邊一向都會擺滿了一桶又一桶的仙草。 

 

牆上有很多名人簽名留念,這裡的知名度非常的高。

 

最近該考慮換台相機了...

 

 

【喀佈貍Ka Bu Li】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02)2737-2843
週一~四PM6:00~AM2:00 週五、六:PM6:00~AM3:00 

 

【愛玉之夢遊仙草】

台北市通化街56號  (02)2706-1257 
營業時間:PM12:00-AM03:00

 

arrow
arrow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