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晚跟小魚喵還有赤木在msn三方聊天,聊了好多美食地點,突然想起在靠近赤木生活圈有這家店,於是提出來推薦,赤木說想去看看,和我一樣愛玩貓的小魚喵說也要去,但是赤木最近其實忙翻了並沒有時間去,於是就讓我們先打個頭陣。

 


隔天上午十一點,我先自行來到了「左手咖啡 右手設計」,路上很多餐廳。

 

 


這家店看起來好長,佔了這棟公寓兩戶的寬度,需要站在對街才能完整入鏡。


左手咖啡 右手設計,小燈箱。


這家店有全天的早午餐可以品嚐。



走進了大門。


店內中間有個空白的區域是可以拍攝出很寬的空間感。


店內的桌椅以及空間上,都富有設計感。


有很多的書籍可以閱讀,裡面有文學、電影、美食、攝影以及咖啡之類的書與雜誌。


在廁所的門口有個趣味小物。


公仔用鏈條倒掛在天花板。


吧台的一角。


半自動的咖啡機。


蛋糕櫃裡面的蛋糕不吸引我。


蛋糕櫃上很多款式的台灣獨立啤酒比較引人注意。


吧台的另一邊,感覺的到做設計就是有很多小東西的收藏。


 

吧台前有個販售區域的鐵架與塗的很花俏的黑板。



我坐在靠窗的座位,準備開始點我的咖啡。




富有設計感的Menu,翻開之後,一頁一頁的拍下。



內頁夾著的小頁面是用在單品Syphon的咖啡,而我通常都是透過一杯Syphon咖啡開始了解一家店。


可惜沒看到Syphon怎麼煮的,當我靠近的時候都已經完成了。


到書架拿了本書&雜誌,準備回座位前,書架上有些小玩偶就順手拍照了。


趁熱拍下了今天喝的Gayo精選,還冒著熱氣,我覺得Menu上面介紹的很清楚,味道的確是本體厚實而酸味圓潤,帶有些許花香,但是喝到煮Syphon的技巧有點失準頭,可能是時間多了幾秒,而且攪拌也有點過度,所以澀味在咖啡入喉後漸漸累積,喝到半杯時,就覺得喉嚨很乾澀。


貓老大終於現身了,其實我的座位背對著吧台,若不是一陣的歡呼聲也不會注意到牠的出現,跟酷企鵝一樣酷。
酷酷的貓老大,其實臉上很多肉喔,而且還蠻容易親近的,捏捏臉旁的肉,感覺很舒服。


見面不到五分鐘之後,牠又消失在店內,不知去向,聽店內的人說,大部分時間牠都在外遊蕩,一天之中只有很少的時間在店內出現,感覺上能看到牠簡短的幾分鐘也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

都還來不及跟牠好好玩一下,真可惜。


因為今天真的是比較冷,而店裡面的冷氣還真強,所以後來打了電話給小魚喵,在她還未出發前,說我們改個地點玩貓吧,去院子咖啡好了,於是就結帳離開了這家店。


【左手咖啡 右手設計】

BLOG http://caffehands.blogspot.com/

台北市105松山區興安街222號
02-27167068 可免費無線上網 部分座位有插座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1200am-1100pm‧周末假日1100am-1100pm‧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