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內湖聚餐之前,2009-05-15 我先去看了一下場地,拍了一些照片所作的活動行前規劃報告,提供給報名參加的ipeen網友們參考之行前報告。

這篇文是整理給參加者,因為大家剛認識,我把參加者名單整理過了,如果還有需要知道的話,我有把聚餐合照的link提供給大家,週三前我再把有標示人名的照片放上去吧。 

 

 

【聚餐時間】2009/06/07 下午三點 (已經結束)

【聚餐地點】學學文創大樓2F 一口一口食堂 網路Menu

 聚餐時間如果有興趣,可以簡介Raw Therapee編輯相片,目前已經在BLOG內置入初步的教學文。 

適合人多的聚餐場合,兼具質感、美感的地方真的少之又少,更何況這裏有很多精心設計的菜色,米有米的來頭,醬油有醬油的故事,如果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與一群愛好美食分享的朋友們一起慢食,聊聊彼此對美味食物的喜好,聽彼此的故事,多麼美好。

 

 

 

 

 

 

 

 

 

 

 

 

 

 

學學大樓,在我2006年跨2007年的跨年活動參加的時候,那年是學學文創的第一年,去了第一次,這次是為了辦聚餐之前確認場地第二次去。

這是第一次看到Gimmy本人的地點,而且當時展覽了很多Gimmy作品,我並不瘋狂於繪本,純粹是很欣賞,就我所知Gimmy是學學文創的創辦人之一。

有關於這個地點有很多我喜歡的地方,而且場地很寬敞,又使用了很多具有話題性的食材,關於這一點就蠻吸引我前往,但是還是很希望能夠看到多一些餐點,如果在這裡聚餐就不必一個人吃遍所有的種類。

學學大樓網站內有交通資訊。

 

雖然內湖很遠,但是透過聚餐:

1. 大家可以點些不一樣的餐點,拍照及參考各位的心得,以便多了解一下這些特殊而精心設計的菜色。2. 空間寬敞,可以無線上網,可以參觀教室、圖書館。3. 樂在交流,大家可以交換彼此的美食資訊。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所拍攝的一張照片:

 

 

 

 

 

 用餐空間的裝潢是極簡的風格。

這是在一樓的大廳所拍攝的照片: 

 

學學大樓的五樓以下都可以自由參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閃光燈拍照影響其他人,如果教室有人在上課就不可以進入,若為無人教室則可以進去參觀,不需要事前點餐,人到再進行點餐即可。

 

實際參加名單(2009-06-08更新):

酋長♥ i。ice ♥帶男友〝羊咩咩〞小魚喵帶先生、小獅子-若若帶男友超人、阿一一帶朋友一位以及妹妹傻喵緋夜帶朋友青竹絲兔文帶姐姐Aggie伯樂帶朋友Kirkryan阿彭lilinminioor榆兒帶朋友

由於許多朋友因為臨時有事情不能參加,請別放在心上,事前我已經有告訴過大家,這次的聚餐是很自由的,報名之後如果臨時有事情沒參加,告訴我ㄧ聲就OK了。

這次的聚餐,非常的開心,又認識許多的朋友,等我六月期中考結束後,七月份會再繼續安排小型的聚餐,到時候再一一跟各位再約,謝謝所有參加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