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在【藍記麻辣鍋 金山店】聚餐的那天,同事沒帶相機,所以由我回家拿了相機拍攝,所以照片我這邊都有存檔,整理照片的時候,也順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食記版本。 

 

贈送的是鍋底,由於點菜其實也不便宜,我們三個人就衡量自己的肚量,只點了少數幾樣菜,以下就是加點的小菜:

 

 

 

 

 

 

把加點的菜一口氣全部倒入煮食。

  

 

湯頭的照片,這裡的麻辣鍋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像我這種不嗜辣的人也喜歡這種麻辣有深度的湯頭味道,點的鴛鴦鍋幾乎都在吃麻辣煮的香氣。

 

 

 開動了。

 

品嚐麻辣鍋美食,【藍記麻辣鍋】醬料也是很講究的,吃起來的味道真好,原本同事的女友怕辣,食物一過沾醬後,辣度居然溫順許多,就教她跟我一樣吃,果然她也感到驚喜無比。

 

 

醬料組合之後的外貌,雖然看到很多辣椒粒,但是一點都不辣而且頗香,醋的酸味讓麻辣的辛辣力道降低但是香味不減。

 

由於肚子還有點空間,於是加點了麵。

 

特寫一下溫熱的湯鍋煮的紅色麻辣麵條。

 

這味道真的是超讚的,麵條煮麻辣湯頭吸附湯之後加入沾料,人間美味。

 

越晚生意越好,當我們離開之前還客滿哩。

 

【藍記麻辣鍋 金山店】
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19號  02) 2322-4523

 

 

 

arrow
arrow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