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準備考試的其中一天是下班後在江子翠這邊的星巴克二樓K書,真的是蠻錯誤的決定,有時候比菜市場還吵是怎麼適合讀書呢? 雖然戴上了耳機讀我的商用英語,後來還是提早結束,收拾書包準備回家。

走路回家前會經過松青超市,想說順便逛一下吧,看看最近有什麼促銷或者新產品的資訊。

下樓梯就看到告示說,周日有現場的黃鰭鮪魚切割秀,於是周日帶了我的外甥到松青超市參觀。

 

這就是貼在樓梯間的告示。

 

時間已經三點四十五分,距離表演只有十五分鐘,但是人潮還沒出現,所以就盡情的拍照。

 

這張照片讓我外甥很開心,但是讓另外一個更小的外甥看到就醋勁大發,沒跟到。

 

以鮪魚而言並不大,但是對我外甥來說這可是第一次看這種大魚被宰。

 

黃鰭鮪魚背部的魚鰭真的很黃,很容易辨識。

 

現場有獎猜謎,答對有贈品,後來雖然沒注意到什麼贈品,但是這尾鮪魚居然有46公斤,真是很紮實的,我還猜30公斤而已,真是遜掉 了。

 

開始進行宰殺,首先把魚鰭都砍掉。

 

卸下魚頭,這邊花了不少時間。

 

總算...拿下頭了。

 

開始切身上的肉了,這邊花了更多的時間,可能因為是表演的關係所以下刀比較謹慎。

 

卸下的肉塊就拿到旁邊的料理台去切小塊,分裝在盤內貼標讓客人選購,旁邊的阿桑是在盯著腹肉,真是行家,一切下就馬上第一位拿 去結帳。

 

再卸一塊。

 

堆滿了新鮮鮪魚。

 

最後這塊卸下後,就結束表演。

 

外甥的感想是,好血腥...

 

新鮮的鮪魚現殺,試吃之後感覺味道還不錯,於是就拿了一塊。

 

這次的收穫就是買了兩桶的冰淇淋(特價中,一桶50元。)以及鮪魚腹肉一塊(300元)。

 

這是回到家之前在我家旁邊的公園拍下的照片。

 

之所以買冰淇淋是因為上週去逛松青的時候,看到這個甜筒餅乾,買回家發現之前的冰淇淋已經迅速被掃空了,所以今天才又補了兩桶 小美冰淇淋。

近來在松青的網站上都有些食材達人的介紹,個人是蠻欣賞松青的網站,而且感覺上超市也比較有質感,蠻慶幸家附近有這家超商。

 

【MATSUSEI 松青超商】【雙十店】

http://www.sungching.com.tw/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79號 B1
(02)2251-7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