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來到靠近台大商圈的咖啡店,路上撿到一隻貓,這家店也是我慕名已久。

 

 

坐位找好之後,打開筆電上網,服務員說牆上的黑板就是Menu,不過有點看不太懂,因為酒1送1的大字把些內容遮蓋住了,那麼點杯拿鐵吧,拿鐵就是適合還不認識的義式咖啡館初嚐的口味吧。 

 

充滿著許多搖滾的元素,以及類似酒吧的風格,有許多客人都在晚上喝酒,帶筆電在上網的人超多,座位幾乎都可以搭配到插座,是很方便的一點。

 

懷舊的骨董型電話,是店內所使用的電話。 

 

這張符很有意思,別家的孩子死不完啊.... 

 

這是店貓之一,不知道隻到名字的貓, 一整晚都靠著咖啡機,感覺上牠跟這台咖啡機有很深厚的感情。

 

吧台的前後都有著座位,照片中是店內的人,正在使用著電腦。 

 

這邊看到很多的CD,照片或者紙張之類的小東西陳貼在牆上。 

 

音樂跟環境一樣,有些爵士跟搖滾相間,搭配了咖啡館跟酒吧融合在一起的味道。 

 

我喜歡這種風格,即便地方不大,但是有很多細節可可慢慢的看,如果跟朋友一起來,可能會很容易分心去看東看西的,自己到這裡來比較適合。 

 

今天喝的咖啡,有很細緻的奶泡,溫度很對,由於溫度的掌控使得牛奶的味道也控制的很好,而其所使用的咖啡豆也是品質很優的。 

 

好的latte就是要做到奶泡細緻地看不清楚泡沫的顆粒,入口才不會有粗顆粒的氣泡口感不順的感覺,而且牛奶要能將咖啡豆的香氣以及甘甜味道襯托好,這杯Latte有95分以上的水準!!

 

醉翁之意在於貓...咖啡是意外的美味,今天來跟貓玩的。 

 

牠很有個性跟脾氣,不熟的人不喜歡碰觸,會伸手打人的,眼睛比起一般同品種的貓稍微大了點。 

 

牠會踹人嗎? 不會,但是別貼太近啊,等熟一點再說。 

 

偷摸腳可以,但是要縮手快一點,因為手掌會打過來,不過牠不會像有些貓會追打人,純粹警告而已,而且牠不會真的咬人。 

 

這貓還會探頭監工。 

 

愛趴在咖啡機上面,這是牠的喜好。 

 

趴著就睡著了。 

 

趴在咖啡機上,頭還沒放下就可以睡覺,真是特技表演。

 

睡了又醒,醒了之後還是會睡。 

 

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會離開吧台,看來跟咖啡機的深厚感情,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另外一隻貓是過動兒,見人就愛撒嬌的橘色小貓,店員說吧台上的貓喜歡賴在店裡,橘色的這隻貓則是愛在店的外圍活動,逛累了才會跑回來店內。 

 

牠的照片就比較不容易拍到,因為我沒有使用閃光燈,店內又昏暗,然後牠又很好動,所以能拍到照片是靠手氣吧,牠後來還跳到我的座椅來撒嬌,非常討人喜愛的貓。 

 

【路上撿到一隻貓】 

台北市溫州街49巷2號 02-2364-2263
官方BLOG:http://db-db.com/loves/lechat/
營業時間: PM1:30 ~ AM1:30
無線上網 大部分座位都有插座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