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的BANQ筆電要重灌,我們就趁要碰面的機會,約了時間拿電腦順便吃個下午茶,地點選在距離捷運新埔站很近的【彩虹咖啡Rainbow Coffee】。

之所以選擇在這家咖啡廳,是由於最近我們幾位同學在討論吃鬆餅這件事情,由於我們幾位都住在板橋這一帶,而我則是在咖啡大叔的文章【無名正妹力量大!】介紹中看過有鬆餅介紹,相當吸引人,曾推薦給同學們,大家都很訝異在板橋住了這麼久不知道這裡有家好店,這次由我跟Jeff捷足先登替大家品嚐看看。

a01

 

a02

a03

 

今天老闆娘推薦的耶加雪菲,店內自家烘焙的咖啡豆,這推薦是由於我跟老闆娘說我嗜酸,老闆娘推薦我喝耶加,但是今年普遍喝到的耶加表現都不太能滿足我,今天離開前,老闆娘問我說味道如何,我說:普通耶,老闆娘還很爽朗地笑著稱讚我誠實,真是好相處的人。

a04

 

同學點的熱卡布,拉花後畫的圖案看起來很科技感,老闆的手藝不錯!!

a05

 

今天店內的兩隻小狗被關在後面,因為聽說破壞力強大,我也不敢要求要看,怕看完鬆餅沒得吃咖啡也沒得喝了,店內還有這隻大型犬看起來有點酷不大搭理人,很少遇到這麼有個性的狗,而且還很聰明,牠本來示意要我們開門讓牠出去修理一隻入侵地盤的貓,但是我怎麼可能放行呢,Sorry,我更愛貓。

a06

a07

a08

 

彩虹咖啡Rainbow Coffee】在網路上有很多好評,所以可以放心的到訪,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又靠近捷運新埔站站出口,唯一的不便之處,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但是沒有插座,我想這是因為板橋的學生們都很長屁股,帶了筆電之後可能會坐上一整天,所以店家不提供插座,我認為有其合理之處。

a09

a10

a11

a12

 

彩虹咖啡Rainbow Coffee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13號 2258-1339
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五分鐘步程 免費無限上網不提供插座
營業時間13: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