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咖啡大叔的Blog除了可以認識多一些優質咖啡店,也可以直接從咖啡大叔Blog內的咖啡同好Plurk列表,直接接觸一些咖啡店,【PP99‧品品99】的Plurk帳號已經讓我加入好友很久,在噗浪河道上也一起浮沉有段日子了,某天看見週年慶點咖啡送乳酪蛋糕活動即將截止,而且剛好這天有空...

靠近【河岸留言】【海邊的卡夫卡】,【茉莉二手書店】隔壁,公館夜市商圈外圍的巷子裡,咖啡大叔有篇文章介紹過這家向弄內的好店。 

a01

 

這天其實有點颱風天氣,外圍環流影響,天空看起來臉色很不好,但是還是冒險前往,才剛進店門就開始傾盆大雨,覺得自己很幸運不但今天可以免費享用乳酪蛋糕而且還不用淋大雨。

a02

a03

 

我點了一杯Arabica(129),這是綜合口味咖啡豆,Syphon煮的咖啡,搭配的乳酪蛋糕選擇了蕃茄口味。

a04

a05

a06

a07

a08

a09

a10

a11

 

小型的咖啡豆烘焙設備,表現尚可。

a12

a13

a14

 

PP99‧品品99】有自家烘焙咖啡、黑膠唱片、紅酒、釀蜜、手工餅乾以及乳酪蛋糕,而且看的出來是個豬窩,很多小豬裝飾品,款是種類非常地多,很有特色的裝飾擺設。

a15

a16

a17

a18

a19

a20

a21

a22

a23

a24

a25

 

蕃茄乳酪蛋糕是加了濃縮蕃茄香氣的蕃茄乾,盤飾也擺了幾片蕃茄乾,味道還不錯。

b01

b02

b03

b04

b05

 

外頭風雨飄搖,初秋疾風勁雨之氣氛下,坐在沙發座位,享受乳酪蛋糕、咖啡再多兩片手工餅乾,享受人生。

b06

b07

b08

離開前帶了一包咖哩餅乾,隔天在辦公室內手沖咖啡跟同事分享搭配手工餅乾的美味。

 

PP99‧品品99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2367-7272
營業時間:12:00-23: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