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院子咖啡的店貓:動動,在我剛走近這家店,門才剛開,牠見到我就熱情如火地湊上來,靠著我大概膩了十幾分鐘,然後才讓我走進店內,以下就是記錄勞動節休假的這一天觀察了動動的悠哉生活。


 


這就是動動的真面目,



動動其實跑起來的速度很快,特別是在肚子餓的時候。





興趣之ㄧ是玩盆栽,但是有點像是在破壞。






喝水中,動動用的是馬克杯,這樣喝水會不會看起來很辛苦。



喝不到底部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



使出喝水的絕技。



用手捧水喝,很帥吧!! 這可是不容易見到的。



喝完水之後,到戶外去散步了。



胖貓也是會運動的。




扭轉腰部拉筋。



才剛開始就累了。



休息一下。



運動很辛苦的。



動動喜歡觀望建國南路上的來往車輛與行人。




隨時都會改變成慵懶的姿勢。




大概是午睡時間快到了,開始打哈欠囉。



動動跳到我的座位,用前腳踩在我的大腿上踏碎步,發出陣陣呼嚕呼嚕的聲音,養過貓的人都知道這是貓心情大好想黏人時的反應,本來牠還想踩到我的肩膀上,可是我看牠指甲太長就不給牠靠太近。

於是牠就改變策略,跳到我對面的椅子上,開始進行午睡。



東張西望一陣子之後,慢慢進入沉睡狀態,此時陸續到來的客人也紛紛拿著相機到我的座位拍照。





牠睡了整個下午,從兩點睡到五點半,我也待了整個下午一直到六點才離開。




椅子上的小洞洞就是動動的傑作,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敢讓牠踩到我身上,萬一牠沒收好爪子,我可是會多了一整片的刺青哩。



動動安詳的午睡。



曬著太陽,感覺很舒服。



六點離開前,動動又到院子裡面,觀賞著來往的車輛與行人。



以下為動動特寫篇:

第一章照片,照片中有著以前照片的瘦臉,強烈地對比著。



院子裡的動動。










【院子咖啡 Amyyard cafe & 風和日麗唱片行】

Tel:02-2707-8648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一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12:30~23:00 全天開放無線上網
     星期六:11:00~23:00 PM6:00後開放無線上網
     星期日:11:00~22:00 PM6:00後開放無線上網

無服務費,部分座位有插座可免費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