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的課程,在品嚐完馬鈴薯蔬菜沙拉、比薩、雞肉串,要再進行甜點與調酒,內容是現烤的杯子蛋糕、莓果味氣泡調酒、優格水果沙拉。

b00

 

在我們用餐的時間,廚房現場已經準備好材料與器具,美女主廚Emilie開始解說分組要做的,杯子蛋糕裡面有糖粉、奶油打發,加入色素、雞蛋混合,再將奶水、麵粉、泡打粉,混合均勻。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優格沙拉則是將水果切碎擺放在威士忌老酒杯,加上玉米脆片,優格與蜂蜜混合後加入,正在切草莓的美女是Vicky,她今天非常愛這款優格沙拉,連乾三杯... 

b08

 

認真學習調製優格醬汁的美女是Katy。

b09

b10

 

美女Rainy正在把混合好的麵團,用冰淇淋杓加入模型,右邊的是Victor.Fang,左邊是Victor.Chang。

b11

b12

 

果汁有蔓越莓汁與蘋果汁,加上柑橘白蘭地,在瓶子內混合後倒入白酒杯,加上氣泡酒以及檸檬丁之後就完成了這款美女主廚Emilie自創配方的莓果味調酒。

b13

 

優格沙拉也完成。

b14

 

經過Mark巧手擺放,有種情人節的Fu...。

b16

b17

 

今天調酒使用的氣泡酒。

b18

b19

b20

 

杯子蛋糕正在烤箱內,緩緩膨脹中,出爐的樣子非常漂亮。

b15

b21

b22

b23

 

剩下杯子蛋糕搭配的乳酪醬還沒完成,這部分花了比較多時間,因為Cream cheese & 奶油攪拌過程比較棘手一點。

b24

b25

b26

b27

b28

b29

b30

b31

 

完成的乳酪醬,放入擠花袋之後,美女主廚Emilie開始解說如何擠在蛋糕上面,Victor.Chang有點驚訝吧,因為在擺放糖進入乳酪醬的時候就已經覺得糖加了超多的,然後又擠上很大一陀。

b32

b33

b34

 

美女Rainy擠的很好看。

b35

b36

 

Victor.Chang因為覺得太甜太可怕,所以擠了一點點點... 美女主廚Emilie還很驚訝地說太少會不好吃。

b37

b38

 

我必須承認Victor.Chang擠的不是很好看,但是我還是選擇了一顆,因為我也怕太甜,但實際吃起來就如同美女主廚Emilie說的,這個乳酪醬搭配蛋糕很適合。

b39

b40

b41

 

優格水果沙拉,真的很好吃!!

b42

b43

b44

 

今晚認識大家真的很愉快。

b45

 

大家吃完甜點在聊天的時候,大廚Brian正在製作番茄牛肉義大利麵,這是今晚的員工宵夜。

b46

b47

 

最後,幫兩位大美女合照,美女主廚Emilie和美女Rainy,我一向都是拍食物比較順手的,拍美女則是需要多練習,還好兩位大美女都很有耐心等我多拍幾次。

b48

 

Mise en Place by 食旅概念

Mise en Place by 食旅概念 Blog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日10:00-22:30 (周一公休)

連絡電話:0972-261-5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0號1樓

E-mail:contact.us@miseenpl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