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參加社群活動,部落格也暫停維護了一年的時間,在收到陳天使的活動邀請時,覺得這個活動真的是不參加會後悔,2009年參 加過學學文創summer party就曾經見過王靈安老師,親切而熱情的酒國大 師,令人心生仰慕,這次的品酒課程是在王老師的店舉辦:

威廉酒工坊三重奏Trio/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2號/02-2703-8706

三重奏TRIO是由三位各有特色的調酒師WILLIAM、ALLEN、CODY創立。

攝影師阿茲相本:王靈安老師

a01

a02

 

今天是為了活動而營業,平常星期日是不營業的。

a03

 

一樓就跟咖啡廳一樣。

a04

a05

 

走進地下室,則是一個專業的酒吧。

a06

 

牆上的菜色看起來蠻吸引人的,而且位於東區而言,價位算是蠻平實的。

a07

a08

a09

 

今天為了要搭配美酒,老師準備的麵包還有乳酪,看起來都很美味。

a10

a11

a12

 

Absolut Vodka 的造型取冰塊勺。

a13

 

造型奇特的酒杯,來自捷克手工製作,用來裝同樣來自於捷克的艾碧斯調酒【大麻】。

a14

 

今天原預定準備用來品嚐的紅白酒。

a15

a16

a17

a18

a19

a20

 

很舒適也很爵士味道的品酒空間。

a21

a22

a23

a24

a25

a26

2010-11-21 CC7

a28

 

上午用隨形杯裝了TOBA‧蘇門達臘藍眼曼特寧,帶到大安站的健身房運動了兩個半小時,隨著運動一點一滴的把細緻的咖啡味道喝完,等洗完澡準備要去參加活動。

從大安站慢慢散步到Trio的路上,才想起今天除了喝咖啡之外尚未進食,在Trio旁看見一間麵包店剛出爐了核桃葡萄乾麵包,順便就買了麵包墊墊胃,然後遇到正在找路的查理王。

抵達Trio時,還未到活動開始時間,先到處拍拍照片,交換名片...

a29

 

 

【威廉酒工坊三重奏Trio】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2號 02-2703-8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