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在注意一些由雜誌或者政府單位舉辦的講座活動,有時候免費的講座活動內容,不輸給花很 多錢去上課的內容,人生往往都是會有些機緣的存在,或許你聽了十幾場演講或者講座,大部分都沒有養份沒有內容,但是就在這麼其中一場 的某一位講者給了你一個觀念,改善了人生觀,或者促成一個創意發想,那麼花在這十幾場演講或講座的時間,或者交通成本,都是值得的 。

總而言之,要給自己的人生自我突破的機會,比如這次演講的講者,目前台灣天柏嵐總經理 Olga吳美君,經歷過職場在肯德基的CEO位置被裁撤,在人生中離婚後又跟前夫求婚,她所能提供的職場與人生經驗談其實是非常帶給人啟發性。

PIXNET痞客邦總經理 李俊廣,這次是第一次聽到他精采的演說,曾經是一片歌手,經歷過唱片製作人身份,後來又走入資訊產業,在職場不斷轉彎的精彩經驗談之中,探討他怎麼去經歷每一塊職場,拼圖似地拼湊出一個對事業經營的各部門都有能力懂的水平職能,進而垂直走向CEO的發展舞台。

a00

 

演講的場地是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的國際會議廳,這裡我來參加過不少次講座。

a01

a02

a03

a04

 

主持人是TVBS主播 張珮珊。

a05

a06

 

Olga,今天第一位主講,正在聽主持人介紹。

a07

 

天下文化替Olga出版了一本書,內容包含了她精采的職場與人生際遇。

a08

a09

a10

a11

 

這是今天台灣天柏嵐總經理 Olga吳美君 的演講投影片。

a22

點擊下載: 台灣天柏嵐總經理 Olga吳美君 380秒的演講內容試聽

 

TVBS主播 岑永康是張珮珊的老公,他說老婆今天感冒所以錄完節目就趕來替老婆上場,非常溫馨。

a12

a13

 

PIXNET痞客邦總經理 李俊廣,正在等候主持人介紹上場,由於 岑永康非常幽默風趣,台下笑成一片。

a14

a15

 

這對TVBS主播夫妻檔,在演講進行的後半場,就在旁邊一起聽演講。

a16

 

通常一場講座如果有兩位以上的主講人,大概都會是其中一位特別吸引人,另外一位可能會是配角,但是今天的講座兩位主講者都是非常有內容深度,具啟發性的內容,讓人受益良多。

a17

a18

a19

 

這是PIXNET痞客邦總經理 李俊廣 今天的投影片。

2009-11-11

點擊下載: PIXNET痞客邦總經理 李俊廣 380秒的演講內容試聽

 

最後Q & A 階段,今天到場的人數不少,大約2/3的座位都滿了。

a20

a21

 

以上試聽之MP3內容為現場以隨身聽錄製,希望藉由這樣的分享,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透過一些主動餐與學習的機會,是否對自己有所幫助,如果有,那請趕快試著去尋找自己的學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