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要去吃寧夏夜市,在此之前,其實我對於台北市的夜市美食都不太熟悉,所以我們也就是隨緣地吃了幾家,今晚最大的收穫是發現有家快炒還蠻值得再去吃的。

a01

 

今晚的第一家是路攤壽司屋,味道普普。

a02

a05

a08

a09

a18

 

第二家是在走過整個寧夏夜市後,看到龜山島阿興活海產的生意還蠻熱鬧的,所以就決定近去嘗試看看。

a19

a20

 

我們四人點了五道菜,有蝦、龍珠、空心菜、山豬肉、螺肉,發覺味道很不錯,C/P值頗高,這後來在整個11月結束後,認為是最值得再吃ㄧ次的快炒店,食材新鮮,調味很適當。

a21

a27

a28

a29

a30

a31

a32

 

之後我們往馬偕醫院方向散步,經過金礦PT的時候,買了蛋糕與咖啡在馬偕醫院轉角的涼亭處聊天。

a33

a34

a35

 

在回家之前,回到寧夏夜市另外一頭,經過土魠魚羹的攤位,又吃了點嚐試看看味道,住在高雄的朋友評價很普通,我則是看魚卵的體積很壯觀,點了一盤覺得味道還不錯。

a36

a37

a38

a39

a40

a41

 

【龜山島阿興活海產】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23號

0225501259 0932255340

營業時間:16:30-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