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晚要跟同學們到老師家聚餐,所以到【三多屋】想買些蛤蠣以及墨魚等等海鮮料,每次到了三多屋一看到李老闆切生魚片,就會忍不住拿相機一直拍一直拍,【三多屋】生魚片是一種視覺的美味衝擊,而自從品嚐過【三多屋】新鮮度非常高的生魚片之後,大部份賣生魚片或者海鮮丼的店家已經讓我感到興趣缺缺。

b00

 

b01

b02

 

今天的主角是白旗魚,在旗魚中屬於油脂分布較豐富也最美味的白旗魚,在台灣一年之中只有在冬季可以捕獲,今晚就帶這一盒到老師家聚餐,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b03

b04

b05

b06

 

別的客人帶的生魚片,這一盒看起來真的非常豐盛又非常美味,感覺就像是大家庭晚上要聚餐的時候,餐桌上美味的主角。

b07

b08

b09

b10

b11

 

今天帶了六根關東煮的老闆與老闆娘到【三多屋】,由於在我的部落格看過也聽我推薦過,六根的老闆很想來看看是否可以多一些貨源。

這是我很想拿來作義大利麵的食材之ㄧ,美味的明太子。 

b12

 

今天已經有不少魚已經切成生魚片,看看這些切下的魚頭就知道。 

b13

 

這個有點寶石光澤的白蝦,看起來又大又新鮮。

b14

b15

 

日本進口的蒲燒鰻,很肥很大一尾。

b16

b17

 

鰤魚,俗稱青魽,生魚片有著比紅魽更加肥美的口感。

b18

b19

 

有客人帶了一整箱冷凍的龍蝦沙拉,打開後裡面是四小盒,可以分開解凍,我們看了都想帶回家吃,看起來很美味。

b20

b21

 

分享幾張聚餐照片,以下是朋友協助的沙拉,我製作的肉醬千層麵、南瓜湯、墨魚麵、蛤蠣麵,由於蛤蠣很便宜所以放了超多,而香辣的墨魚麵則是很快的就被淨空,是今晚最受歡迎的一項,感謝之前商用英語班的老師提供自家場地,跟我們幾位同學們一起聚餐。

a01

a02

a03

a04

a06

 

相關文章:【城市漫步- 我所認識的批發達人-三多屋】 / 【生魚片的理想境界】 / 【老老饕最愛 俐落生魚片

 

【三多屋國際股份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之55.56.62.63號1樓(後車站巷內)

營業時間:

平常日::週二~周日 6:00-13:00 (週一公休)

過年期間::週一~週日 6:00-14:00

批發販賣6:00-9:30 零售販賣於AM 9:30開始

聯絡電話:

TEL::(02)2555-2265 (02)2555-2263

FAX::(02)2555-7708 (02)2881-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