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老查的課【網路社群美麗新世界】,隨著老查一起 往捷運站的方向行走,由於下課前提到要去喝杯咖啡,他建議我可以到【烘焙者咖啡】嚐試看看,因為這家店和學學文創大樓的距離不遠,靠近西湖捷運站,感謝老查帶路,在抵 達【烘焙者咖啡】前,先跑去吃了【香港吳記燒臘】後,再回頭喝咖啡。

a01

【烘焙者咖啡】看起來有相當之歷史了,店內的陳設感覺上很具備老店的風格,店內的裝潢也已經有點舊舊的,在這裡喝咖啡會感覺有點復古 ,頂級藍山用的木桶在店內擺了幾個當陳列,後頭的倉庫可見到一大袋一大袋的咖啡豆。

a02

a03

a04

a05

a06

a07

a08

a09

 

插電的Syphon,不曉得好不好用。

a10

 

最右邊的國寶級藍山,一磅要價2,500元,算是很合理的價格,在旁邊是夏威夷咖啡豆Kona,一磅也不便宜要1,800元。

a11

 

這是第一次來,所以點的是比較一般的咖啡,哥倫比亞(120),煮咖啡是位年輕的女生,看起來似乎是工讀生,咖啡的水準其實還不錯,有合 乎其價格水準,在內湖科技園區附近一帶應該是咖啡很競爭的地段,能夠到老店喝上一杯Syphon煮的咖啡,算是很好的選擇,這要感謝老查的推薦了。

a12

a13

a14

a15

 

糖罐擺放在有水的碗內,可以隔絕螞蟻的攻城喔,水看起來像是護城河保護著咖啡用的冰糖。

a16

 

【烘焙者咖啡】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05號  (02)2799-4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