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內湖也跑了不少回,有許多次外食的經驗,挑選的對象都是以燒臘為主,因為燒臘是很速食的中式餐飲,隨點即吃,適合有效率的上班族群,也難怪有這麼多家燒臘店再內湖園區周圍一帶,經過數家比較之後,我覺得特別有必要推薦的是這家【香港吳記燒臘】。

a01

 

 

這次下的標題:吃燒鴨肥在腰間,有雙重意涵,在【香港吳記燒臘】非常推薦吃燒鴨,因為這家店的燒鴨不得了的美味,特別在燒鴨腰部的皮,泥看看,說有多肥就有多肥,而且還很Juicy & Sweet,滋味非常的迷人,這是近年來吃燒鴨最滿意的部份,但是吃多了真的就會跟這隻鴨一樣,肥在腰上,所以我說吃燒鴨肥在腰間。

a02

 

個人最推薦燒鴨,但是其他的看起來也蠻不錯的,只是因為肥鴨的腰部太正點,所以我就特別把這家拿來推薦給各位。

a03

a04

a05

 

頗受到附近的上班族歡迎的一家燒臘店,在捷運西湖站旁。

a06

a07

a08

 

【香港吳記燒臘】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35號
(02)8797-5998 / 2627-2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