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住在三峽的ipeen朋友Jomay,第二次到了【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店內,上次還在試賣,Menu還未完成,這次價位標示看板都已經完成,連制服都已經穿上。

a01

a02

 

向茱莉借了Menu拍照,店內的簡餐種類還真不少,跟廚房的大小不成比例,小小廚房居然有做這麼多種餐,而且全天候供應。

a03

a04

a05

a06

a07

a08

 

試吃美味的黑糖鬆餅,非常推薦,到【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不可錯過。

a09

 

這是和Jomay第一次見面,小獅子若若與男友鹹淡超人也是住在三峽而且早已經和Jomay是很熟的好朋友,只是平日的空閑時段不同所以我要分兩次約,當知道有這家店【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時,就覺得可以趁這次機會與Jomay碰面一下,好久以前就要約但是一直沒有機會,還欠她一堂相片編輯的課。

由於碰面的時間大約已經五點,就乾脆吃個晚餐,Jomay今天點的「迷迭香烤雞腿飯」(220)全餐(+50),美式咖啡先上桌。

a10

 

金黃色的雞腿,多汁新鮮的雞腿肉搭配紫米五穀飯,配菜有蕃薯泥以及蘆筍。

a14

a15

 

Jomay的沙拉搭配了藍莓優格醬。

a16

 

我點的「牛肉咖哩蛋包飯」(200)升級全餐(+50),牛肉咖哩的味道還蠻OK,偏向日式咖哩店的口味,輕辣味道很下飯。

a11

a12

 

我的是優格沙拉。

a13

 

這天晚上試喝了幾杯GB5煮不同刻度的espresso,品嚐【旅沐Caffè Remus】配方在些微刻度改變時的風味變化,WBC指定用的定量磨豆機Mahlkonig K30,咖啡粉末以很細微的差異調整,在espresso的沖煮產生很多的變化,用肉眼看來三杯都差不多,但是Crema細緻與豐厚之程度,espresso味道的發揮程度會有所不同,相同的填壓手法之下,較細的粉末產生較厚的Crema但是espresso本體的味道卻比較薄弱,而適當的粉末可以充分發揮【旅沐Caffè Remus】配方味道時,整體味道有較大的寬度與豐富度,柔順且平衡感較佳。

a17

a18

2009-10-21a

 

店內販售手工蘋果果醬,蓋子上有可愛的貼紙。

a20

a21

 

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

台北縣三峽鎮大義路255號 3501-2319
營業時間 7:00 - 22:30
店內有免費無限上網 部分座位有插座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