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貓老闆BIBI特輯,內含影片,喜歡者可自行下載。

c00

 

跟貓接近其實都需要花點時間培養感情,一開始看到鏡頭都會閃躲,BIBI也不例外,但是很快就熟悉鏡頭。

c01

c02

c06

c07

c08

c09

 

大概一兩個小時相處就會看到BIBI在地上翻滾。

c10

c11

c12

c13

c14

c15

 

這是我在和BIBI開始玩,用我的滑鼠USB插頭,代替逗貓棒,牠靠近我的座位想等我繼續跟牠玩但是又別過頭去閃躲鏡頭。

c16

 

這是玩耍的影片。


Watch BiBi.mpg in Animal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BIBI年紀很大了,貓中的老年年紀,已經超過七歲的BIBI跟我玩了一會兒已經疲倦,窩在藤椅小眠。

c17

c18

c19

c20

 

再過了一會兒,精神稍微恢復,又靠近我的座位找我,等著跟我玩遊戲。

c21

c28

2009-10-20a

 

Cafe NO 218 小猴子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34號之1 電話:2749-1219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一公休
店內有免費無限上網 部分座位有插座可使用

 

 

 

arrow
arrow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