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大叔Plurk說要到爐鍋喝咖啡,我剛好有時間跟,於是打電話約了前公司同事Eddy一起前往關渡,出發前得知有美味的【Eddie's Tiramisu】,Eddie將會從基隆帶甜點到爐鍋讓店內客人試吃。

等候的時間,爐鍋老闆一邊跟一桌剛去過台中MOJO的客人聊天,另外也請我喝了一杯冰滴咖啡,這杯真是正點的不得了,帶點紅酒般的酸醇口感。

 

a01

a02

 

我跟前同事Eddy合點了一壺手沖咖啡,跟爐鍋老闆研究一下,我個人因為在味道上品嚐的寬度很大,可特酸特苦,但是我同事就比較窄,所以挑選上需要比較中性質氣息的咖啡豆,最好是溫和好相處又有深度,剛好爐鍋老闆非常有一套,推薦我們喝水洗西達摩,這咖啡本身甜的喔!爐鍋老闆強調。

a03

a04

 

Eddy的口感上其實很刁,但是一喝到爐鍋老闆的咖啡,覺得心情都飛揚起來,味道真的有甜喔!而且柑橘香氣很豐富。

a05

 

咖啡大叔的Espresso,分了我ㄧ口品嚐,這是我第一次喝爐鍋老闆的Espresso,感覺上前中後段味道的寬度與變化度很豐富,在口中有驚喜連連的味道,後味的寬度很少見。

a06

 

難得看到涂老爹跟爐鍋老闆同場演出,嬰兒抱貓咪的戲碼,這是最近在壹周刊報導的採訪,記者拍的照片還不錯,爐鍋店內的滷肉貓拍的很清晰,而據聞當天特地帶了前任店貓優酷,被現任店貓小豹欺負,修理的躲在角落裡,記者還因此拍不到。

a07

a09

a08

 

小豹其實跟人還蠻好相處的,但是小貓小狗進入牠的地盤,左鉤拳右鉤拳個幾頓,恐怕一般寵物會吃不消。

a10

a11

a12

 

滷肉是小豹跟滷蛋生的,滷蛋還有另外四隻貓咪在爐鍋老闆家中,所以他一共飼養了七隻貓,很驚人的數字。

2009-10-16a

a14

a15

 

爐鍋咖啡 Luguo Cafe

爐鍋's Yahoo Blog / 爐鍋's 無名Blog / 爐鍋's Plurk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39號 <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旁往關渡宮巷子> 
(02)28915990 營業時間:15:00~22:00 週一公休

旁邊有特約停車場 來喝咖啡停車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