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生意太好,試賣八折期間,晚餐約了住三峽的小獅子若若與男友鹹淡超人彭哥以及霜大本來要在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品嚐蔬食簡餐,但是等人到齊時,餐都賣完了,所以就近到隔壁的【豪洋精緻料理】吃合菜。

 

這家店的店面不小,裝飾的頗有水準,符合精緻主題,進門就看到天花板的吊燈很漂亮。

 

有樓中樓的設計,上樓拍了一下照片。

 

桌上擺的MENU還有點菜單,很大一張的點菜單,但是看菜色很方便,MENU上頭是有些照片可以參考,其實之前我經過時已經透過玻璃牆看很多客人桌上的菜色,已知頗有水準。

 

彭哥建議大家乾個杯,大家難得小聚就喝點小酒,真的很小,就只有喝這一瓶,點到為止。

 

若若看黑板上寫的今天推薦菜色中有一道牛肉絲炒金針,美味而且是今天菜色中最便宜,C/P值最好的一道。

 

彭哥點的生魚片,C/P值墊底了,又小塊而且味道很普通,是因為在【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看到我電腦上Show【三多屋】的TORO照片,害彭哥又起了生魚片癮。

 

我們聚集在一起免不了就是要拍~拍~拍美食,就算肚子餓了美食當前,也要邊吞口水邊拍照。

 

我點的無錫子排,C/P值還不錯,份量不會太多。

 

考慮到下飯所以我點了宮保雞丁,這款也是C/P值還不錯,不會太辣。

 

香酥的炸銀絲卷。

 

今天的消費,不便宜但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如果不是彭哥和霜大下午茶時間火鍋吃太飽,這幾樣菜其實還真的蠻不夠吃的。

 

這家店下午茶時間也是有咖啡、茶飲,以及鬆餅,不過【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開始營業後,下午看到【豪洋精緻食藝】店內沒什麼客人,雖然店內的女服務生都是挑過的,中菜方面夠水準,但是下午茶味道上可能不及【三峽奧斯汀 Cafe Austio】。

 

【豪洋精緻食藝】

台北縣三峽鎮大義路259號 8672-2432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