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到學學文創 學務經理Angel的mail內文,除了有【歌‧舞‧劇星光大道第六班結業成果演出】資訊,也告訴我們,【一口一口食堂】愛秀牆正在施工,可以順便參觀。

Xue Xue Institute 學學文創大樓】 其實已經是國際一個知名景點,有許多外國旅行團到達台北,會搭遊覽車到內湖【Xue Xue Institute 學學文創大樓】 內參觀,一樓是活動舉辦的場地,二樓有【一口一口食堂】,三樓有藝文展場,四樓是教室,五樓是【綠色時尚工廠】,展示綠色時尚的精品也同時是多個工作室結合的場地,六樓則是【學學色彩實驗室】,具有多元藝術與文化氣息之場地,其實很值得花點時間逛一逛。

愛秀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施工,內容會與【Xue Xue Institute 學學文創大樓】內的某些主題相關聯,這次的主題我還不清楚,但是之前一次的主題,只要到五樓【綠色時尚工廠】參觀動物園就知道。

 

最近【一口一口食堂】正在推行的TAPAS菜單,是西班牙式酒吧小菜飲食,而這區則是慢食文化的展示,所謂的「慢食(Slow Food)」並非慢慢地吃(Slow Eat),台灣的慢食達人 徐仲 先生也曾在學學文創開課,可惜之前的課程時間搭不上,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上他的課。

 

 

 Xue Xue Institute 學學文創大樓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客服專線:0800-068-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