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年輕的老頭】喝【咖啡小子】的卡布,回程的路改走三號省道,在傍晚一段偏僻的路段,瞄到這家賣刀削麵的店居然客滿,當下考慮時已經騎過頭一段路,於是就沒有掉頭。

第三次回家吃晚餐,第四次去年輕的老頭喝初賽前的配方,當時回家是中午時間,找到【二畝園】剛好是週日公休,記下店名後上網查看有些食記介紹,原來網路上已頗有名氣,口碑確實還不錯,心想下次一定再來試。

 

第五次到訪龍潭,回程還是走三號省道,終於到【二畝園】用餐。

 

進入店內,聞到陣陣香氣,還有熱鬧客滿的人潮。

 

剛開始點了三樣,刀削麵、三鮮丸湯、抓餅。

 

醬料自取的餐檯,對於辣味能接受的範圍很有限,看到天下第一辣就倒退三步。

 

三鮮丸湯(25),顧名思義就是有三種丸子,味道還算不錯,魚丸的表現比較好,另外兩種丸子也不知道是什麼,很像是花枝丸&燕丸,價格算是蠻便宜的,提起燕丸就會讓我想起新竹城隍廟的鄭家,紫色微笑。Smilejean 介紹的這篇  新竹城隍廟口小吃+鄭記魚丸燕丸 看起來頗誘人。

 

刀削牛肉炒麵(80),肉沒幾片,感覺上價格不夠實惠,份量也不多,雖然刀削麵的口感很不錯,湯汁味道也很好,但就是有點不滿足。

 

大概是今天只有吃個鬆餅和提拉米蘇,晚餐時間胃有點空虛,於是又加點了滷肉飯(30)與高麗菜水餃(40),本來以刀削麵給的感覺,應該份量也不多,沒想到滷肉飯很大碗,滷肉很多汁而味道清爽不油膩。

 

高麗菜水餃其實看不到什麼高麗菜,一半以上都是肉的口感,豬肉餡鮮甜。

 

餡餅留在最後吃,剛開始以為抓餅會是鹹食,沒想到跟喜宴場合常見的炸湯圓一樣灑上了糖與花生粉,看起來似乎作為飯後甜點吃更合適,雖然是放著等滷肉飯與水餃吃完才食用,皮酥脆內裡軟嫩的口感,還是蠻美味的,居然吃完了,整個有過飽的感覺。

下次再嚐試些別的麵點,整體而言,這家店在這麼不近市區略為偏遠的地段還能餐餐客滿,有二十個左右的停車場的麵店,食物的水準應該不需要多加背書。

 

【二畝園】

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3段202號 (03)390-9470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