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想告訴大家季節到了,除了秋蟹之外,不可錯過的美味。

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關東煮專賣店,進入了白旗魚的季節,入秋開始是季節,每年之中只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吃到,在結束金色三麥Beer Party的後天晚上,又和同學們一起到【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喝生啤酒搭配關東煮。

a01

 

烏龍麵很有料,便宜又好吃而且可以稍微填飽肚子,在大家下班後吃點溫暖的關東煮以及搭配烏龍麵,不會太飽足有剛剛好的感覺。

a02

 

今天吃的是旗魚生魚片,老闆說後天有白旗魚生魚片,聽說油花分布豐富,口感非常好。

a03

 

老闆請我們吃鶯歌餅。

a04

 

跟好朋友們開懷暢飲是最愉快的事情。

a05

a10

 


 

相隔兩天,我又上門來品嚐老闆台東家漁船捕獲的白旗魚,新鮮最好吃。

b01

 

油花分布與一般的旗魚有點不同,由於剛進入季節,油花分布還不甚明顯,聽說接下來進入季節後會更富含油脂美味。

b02

 

大片的是白旗魚,小片的則是鬼頭刀,鬼頭刀的生魚片晶瑩剔透,非常鮮美。

b03

b04

b05

b06

 

白旗魚邊肉煮湯喝,讚!!

b07


【六根 おでん‧SASHIMI‧地酒】

Tel:0958-181368 台北縣板橋市新海路97號 (頂好超市旁)
營業時間 PM16:00~23: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