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本土知名現釀啤酒品牌「金色三麥」,日前受邀參加地方啤酒協會(Japan craft beer association)舉辦的「日本國際現釀啤酒比賽」(Internation Beer Competition),金色三麥金色三麥以蜂蜜啤酒及大麥啤酒含酵母參賽,並在全球超過100個啤酒大廠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金牌賞(GOLD MEDAL)及銀牌賞(SLVER MEDAL)兩項殊榮。

 

日本報導

今回の神奈川県知事賞にノミネートされたビールは200種類、対象となった地ビール会社は65社だった。
栄えある神奈川県知事賞に輝いたのは、台湾初の地ビール会社としても知られる龍昇酒業(Long Sun Brewing Co.,Ltd.)が製造した地ビール「金色三麦」だ。現在、台湾には、龍昇酒業をはじめ15社の地ビール会社がある。
龍昇酒業では、日本での製造・販売を準備中で、受賞した「金色三麦」を日本国内で飲めるようになる日も近いかもしれない。

 

這次很榮幸能參加金色三麥慶祝在日本獲得「神奈川縣知事賞」以及代言人頒獎的活動(代言人名次),帶了朋友們痛快暢飲獲獎啤酒,我提早抵達了活動現場【金色三麥 誠品酒窖】,朋友們則是趕著下班儘快地抵達了。

本HIROE是位在全世界旅遊品酒的部落客,發表【金色三麥 誠品酒窖】的食記。是愛好酒類者非常值得參觀的部落格。

【金色三麥 誠品酒窖】
住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F 
電話番号:02-8789-5911
営業時間:11:00〜深夜0:00、金・土曜日は深夜1:00まで

a01

a02

a03

a04

a05

 

除了啤酒之外,活動開始之前,有玉米餅乾可以乾啃,這跟我上次去COSTCO買的好像。

a06

 

第一杯啤酒選擇的是小麥啤酒,金色三麥的小麥、大麥、黑麥三種瓶酒,我已經都喝過很多,其中特別偏好小麥帶有較明顯的啤酒酵母酸味,讓我覺得特別順口。

a07

 

第一道上菜,今天的菜色全然不知道菜名,因為都是金色三麥熱情的招待,味道都是非常好吃,不是因為免費才好吃,是真的很美味而且下酒。

a08

 

開瓶儀式,每桌都有一公升玻璃瓶裝蜂蜜啤酒,台灣玻璃特別幫金色三麥設計製造的玻璃瓶,打開會有香檳的聲音,慶祝蜂蜜啤酒及大麥啤酒得獎,受到國際的肯定,今天的活動準備大量的蜂蜜啤酒讓大家喝個過癮。

a09

a13

 

熱鬧的代言人頒獎活動,可惜我的手晃沒有拍好代言人,第一名的代言人其實在七月參觀金色三麥啤酒廠的活動時,有同桌喝過啤酒,當時聽其友人說到他的部落格人次每日都破千以上,心想大概可以確定自己能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所以我寫的文章也沒有特別去拉票,倒試替我增加了不少瀏覽人次,很高興他們可以得到代言人的獎項以及豐富獎金。

a10

 

金色三麥的大家長,葉董事長,創造這個優越的品牌,以及實實在在的好產品,能夠有機會品嚐到新鮮又美味的鮮釀啤酒真是太幸運了。

a11

 

台灣玻璃董事長致詞。

a12

 

今晚啤酒等於是當開水喝啊。

a14

a15

 

生菜沙拉,凱薩風味。

a16

 

葉董事長每桌都去敬酒,而且都熱心地介紹金色三麥的實在與努力,他的個人魅力也是讓在場的人都非常欣賞的。

a17

a18

a19

a20

 

坐在我對面的是上次在學學攝影社群活動,有展示作品的專業攝影師inυisiβle,她的Blog已經發過這天的文章:「【快門】金色三麥的暢快」,另外,她的隔壁是坐著知名部落客 海豚飛 也已經發了文:「金色三麥得冠軍逗轉來」。

a21

 

沙拉的第二盤。

a22

 

這次獲得國際肯定「神奈川縣知事賞」的獎牌,金色三麥真是台灣人的驕傲。

a23

a24

 

日本對於這次金色三麥得到「神奈川縣知事賞」的報導內容。

 

很多人參加這次的活動,熱鬧的很。

a25

 

大家都很Hi,葉董事長也是Hi的不得了,高歌一曲讓大家更是盡興。

a26

 

隔壁桌比較早上桌的綜合拼盤,很快的就清盤了。

a27

 

半生牛肉的味道,真是多汁又入口即化,感動在心頭。

a28

 

今天實在太多客人,難怪有點忙不過來,在等到這綜合拼盤上桌的時候大家都瘋狂的開心起來,炸雞、薯條、德國豬腳與香腸都是下酒好菜。

a29

a30

 

這應該是明太子烏龍麵,鱈魚卵的滋味真是讚,而且這比較能填飽肚子。

a31

 

乾燒蝦是在之前的活動中品嚐過讓人回味無窮、難以忘懷的一品,用大麥啤酒燒過的蝦特別香甜。

a32

 

餐後甜點有兩種,藍莓派加上烤布丁,真是Sweet Ending。

a33

a34

 

真是非常開心的一個夜晚,而且還幫隔壁的正妹們拍照,收穫不少!

a35

a36

a37

a38

a39

 

我之前發表過的兩篇:參觀金色三麥工廠的食記 /  參加代言人活動的食記

 

【金色三麥食品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縣三重市重光街1號  (02)7716-6666
site:
www.lebled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