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寫的文當中,最短的一篇,今天我來幫小貓Kona上催眠課,你的眼睛很疲倦...很疲倦...

a01

今天到步調咖啡,都完全是在跟美短小貓Kona玩耍,照片只有簡單拍幾張。

這天,有客人帶了兩隻很小的波斯貓,大概都只有兩三個月大,在沙發區玩耍,感覺上美短小貓Kona今天的脾氣超級火爆,可能是因為牠覺得自己的地盤被侵犯了,牠跟我玩的時候咬的特別賣力,拿我的手出氣拼了命咬,為了我的手不要受太多傷,所以我就把牠背部朝下放懷裡,邊跟牠玩邊催眠牠,今天一共成功催眠兩次,第二次還抱給老闆看,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Latte上桌後想把貓交手給朋友,抱貓的時候,不小心讓貓掌劃過了奶泡,個人造業個人擔,我還是把Latte喝了下去,今天的味道很不錯,後來又續點一杯,這杯幸虧只有抹到邊緣一點點表層的奶泡不至於影響到奶泡下層的咖啡,要是整隻腳插下去我可不敢喝。

a02

 

有照片為證,這是睡著的美短小貓Kona,在我懷裡睡的可熟的。

a03

 

美短小貓Kona,可能每次都跟我玩的很盡興,才第三次到訪就已經會主動跑到包廂找我玩,真是有情有義的好貓,看來今天牠沒睡飽所以容易讓我催眠。

在睡著的時候交手給朋友,就馬上醒來掙扎想跳走了,牠可是非常活潑好動的。

a04

 

之前的拜訪紀錄:初訪上集 / 初訪下集 / 二訪

 

【Romis & Post 服飾 手工雜貨】

台北市泰順街50巷21號 (02)2364-6738
12:30-23:00 星期一白天公休 

步調咖啡

台北市泰順街44巷15-1號 (02)8369-2835
12:30-23:00 星期一公休 可無線上網,部分座位有插座 

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下,步行約10-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