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義大利麵似乎是越來越普遍,但是由於普遍對於義大利麵技術上的認知偏差,有許多平價的店 家於是就越做越隨便,使得我對於便宜但是沒有美味可言的領域越來越不願意嘗試,這次是由於饕客同事的大力推薦,來到這家CP值很高 的一家平價義大利麵【Basta Pastap】。

 

聽同事說老闆娘很有個性,不接受訂位,對義大利麵的製作有相當執著的態度,因其口味好,透過 口耳相傳的口碑而生意也越來越好,趁著週二下班時間還早還沒有太多人,趕快到距離我們公司不遠的泰山高中門口,前面就是【Basta Pasta】。

來到店門口就會看到用黑板寫的Menu,但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還是要問問老闆娘才知道今天有哪 些麵可吃。

 

製作中的手工PIZZA,聽說事前要預訂才吃的到,同事跟我都想下次來預訂吃看看。

 

同事今天吃的墨魚麵(150),用料很實在很且比起一般的平價義大利麵實在好太多太多,以此品質等 同於中價位的義大利麵,黑色的墨魚醬汁內含進口辣椒乾以及九層塔香味。

 

今天聽老闆娘說有黑松露奶油義大利麵(250),價位在這家店內已經是最高的,很好奇味道會是如何 ,所以就點了,有麵條與管麵兩種選擇,其實搭配的醬汁夠濃郁的話,選擇管麵會比較好一些,因為管麵的中心空間可以容納更多的醬汁 。

 

老闆娘的媽媽在拿整塊的帕瑪森乳酪(Parmigiano Reggiano)削粉末,我請她多加一些,因為我很喜歡。

 

麵條的口感半帶芯,咀嚼麵香味道濃郁,醬汁則是豐郁的蕈類香氣,黑松露的香味其實我並沒有經驗,但是味道還真的不錯,蠻超值的味道與口感。

 

在吃麵的時候聽到店內的熟客在跟老闆娘聊天,聽到老闆娘說了對義大利麵的理念,她認為如果要做義大利麵就要做出義大利的風味而不是用台灣人的口味,個人覺得這樣的觀念是很正確的,確實吃到的味道也合乎她所訴求的理念。義大利麵讓我口齒留香。

 

【Basta Pastap】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930825948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辭修路10-1號

老闆娘的Blog: 義大利學徒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