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文創 學務經理 陳天使(Angel Chen)mail給學學的美食社群以及攝影社群的成員們,建成出借了工作室場地且借了投影機讓大家使用,舉辦了一場攝影社群作品交流分享會,看了上一次的聚會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jerrynote/14025863,傑利說的:「分享是一件很棒的事!」「交朋友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實在是太對了,覺得這是一場難得的機會所以就報名了兩個名額。

 

這次跟我一樣有些新鮮人加入,所以大家輪流上台自我介紹。

 

除了投影片介紹之外還有直接以照片介紹自己的作品,大家都很專業也都很有自己的理念,今天來參加活動收穫不少,在婚攝以及側寫方面也看了很多很棒的作品。

 

許多人帶了美食美酒,這次我空手而來之前已經先吃過晚餐,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還是東嚐西嚐了一點,今天覺得最美味的是條狀的洋芋片以及清酒,其他的也很不錯。

 

今天跟我ㄧ起參加的Gary同學,本來不太喝酒的人,嚐到京都買回來的吟釀,也不由自主地多喝了點。

 

交流與交友真是愉快,這位女性朋友很認真,聽說要去英國留學了。

 

今天不敢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偽單眼在家休息,Sony f77雖然很舊但是加減用,東拍西拍的。

 

感謝學學文創 學務經理 陳天使(Angel Chen)辛苦的籌劃了這次的活動。

 

參加者所知的部落格與相本:

陳天使(Angel Chen)      查理王  文-中時部落格 / 圖-旅遊經相本 / 影-YouTube 
傑利的旅遊筆記 / invisible朵藏's Blog & Flickr / Patrick Flickr / Zenith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