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訪【步調咖啡】(點擊店名可以看官方部落格,最近有公佈新的Menu),記錄了兩段美短小貓Kona玩耍的影片,內容可以作為跟小貓玩耍的教育片了。

這次座位安排在小包廂,這一個小空間適合二到三人之間的座位區域,上次原計畫找同樣愛貓的學妹,到步調來喝咖啡,但因為當天有下雨所以自己前往,這次學妹和我ㄧ起來看美短小貓。

 

學妹喝的伯爵奶茶是我點的,多要了一個茶杯,試飲的感覺很不錯,在沒有加糖的情況下,茶香優雅而且很滑順,讓我們都相當稱讚的一品。

 

上次來的時候男生吧台會一點Latte Art所以有拉花,這次女生店員還沒有練成拉花所以用牙籤畫的圖案也很可愛,味道上跟上次差不多,表現都還不錯,本來學妹拿不定主意到底要喝Latte還是伯爵奶茶,所以我就點了之後讓她先嚐,然後她覺得喝咖啡擔心會睡不著,其實喝茶有咖啡因也可能會睡不著,如果晚上到這裡不想影響睡眠可以考慮啤酒。

 

手工餅乾的味道都很不錯,雖然我們晚餐跑去吃一頓豐盛的麒麟豬腳(沒拍照),但是甜點在餐後還是對女性有很大的誘惑力,特別是蛋糕或者像這樣外表有吸引力的手工餅乾。

 

美短小貓Kona一看到我到店內其實就認得我了,上次跟我的手打架,不打不相識,大概很少有人讓牠能玩的這麼起勁,這次幾乎整晚都在小包廂內跟我玩,而且我還把牠嬰兒抱,背部朝下,一邊用手指跟牠玩了很久,因為都在玩耍所以沒有像上次拍這麼多的照片,後來有一小段時間跟學妹討論相機的時候,牠就回到吧台前的座椅上,開始發呆無聊想睡覺。

所以接下來我又用手陪牠玩,錄了這兩段影片:

 

 

 

 

之前的拜訪紀錄:初訪上集 / 初訪下集

 

【Romis & Post 服飾 手工雜貨】

台北市泰順街50巷21號 (02)2364-6738
12:30-23:00 星期一白天公休 

步調咖啡

台北市泰順街44巷15-1號 (02)8369-2835
12:30-23:00 星期一公休 可無線上網,部分座位有插座 

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下,步行約10-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