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計畫是到中壢的突點咖啡館,嚐嚐看義大利麵之後再去龍潭,但是遇上了店休,老闆娘ivy不曉得忙什麼,我也忘記在出發前先上網看看有沒有店休的公告。

想說在路邊隨便找點東西吃,誤打誤撞地走到了中壢後火車站,隨便吃了個味道普通的肉圓,發現這邊的冰店還不少,因為這家有綿綿冰,於是就挑了這家店。

 

其實我對於中壢一點都不熟悉,這家店吃到才曉得味道真的不錯,網路上也沒有人介紹,這次是獨家了,但是這家冰店也已經有二十多年歷史,算的上是家老店,而且看到客人陸續來買的,感覺上都是大家庭似的一次買一大堆。

第一輪點的是酸梅、百香果、花生口味,每一種的味道都很不錯。

 

仔細考慮了一下,天氣這麼熱,口味只有六種,一次解決好了。

 

於是接下來又挑戰了芋頭、紅豆、綠豆口味。

 

其實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雖然不比基隆夜市或者是士林夜市的綿綿冰味道的濃郁,但是三球才35元的價位,加上蠻真材實料的口感,真是夠超值的了,而且老店就有股懷舊的感覺,我覺得這次是難得的際遇。

由於是中午的用餐時間,還在準備中,冰櫃裡面有些生料還待老闆、老闆娘煮,下次可以來嚐試看看四菓冰或者雪花冰,四菓冰其實就是刨冰然後點四種料,以這個價格而言算很經濟實惠的選擇,難怪客人不來則矣,一來就包全家的份量外帶。

 

【東和冷熱飲】

中壢市新興路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