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約了面交咖啡豆的時間,雖然遇到下大雨,但是還是騎著車到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取咖啡豆,然後再轉往捷運大安站的健身房。

到健身房運動前,發覺【聖保羅烘焙花園】六月份在復興南路新開的店面,已經在新聞上看過介紹的嘉義糕點名店,當然會讓我想買點嚐嚐,於是就在運動結束後,回家前買了草莓三明治蛋糕,當作隔天早餐。

 

一個才25元的草莓三明治蛋糕,非常的便宜,而且Size比一般的三明治大了一號,蛋糕層口感細緻,每個夾層有著不油膩的奶油以及草莓醬(備註. 夾層是奶油,泛黃色口感清爽不會油膩,不是白色的鮮奶油),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所以就問了同事們,在隔週去運動時,再幫同事們買幾個,也有人想買芋泥蛋糕捲以及牛軋糖。

 

早上順便帶了面交的咖啡豆拍攝,噗浪上看到的愛心咖啡衣索比亞馬牌哈拉Harar Ethiopia MAO,由於下雨有淋到一點外袋,所以噴墨印的標籤有點糊掉,上面標註的烘焙日期是9/2完成,每包是0.5磅,一磅的價格是150元。

 

夾鏈袋的品質還不錯,備註有德國BOSCH氣閥。

 

日光燈下的拍攝,看起來已經是一爆密集後的程度。

 

採用高亮度拍攝後,覺得外觀上並無不妥之處,直接品嚐咖啡豆的味道也還OK,聞起來有點老木箱味道,剝開咖啡豆的時候感覺上結構很輕易碎開,乾燥度似乎頗高

第一次買價格這麼低廉的咖啡豆,不大對味,喝完之後喉嚨有點不太蘇胡,類似喉嚨發炎的反應,大概測試了三次都會有這種狀況,第三次是加牛奶之後喝的,情況都差不多,第四次拿Costco買的藍山咖啡豆對半混合後就沒有喉嚨痛的反應,但是生柴味道還是讓我覺得不易入口,以後會考慮盡量不要嘗試些低價咖啡豆,這味道讓我想起以前在新竹喝過專門批發給早餐店一磅一百的咖啡豆。

 

〈次週〉

這是幫同事們買草莓三明治蛋糕,順便買的牛軋糖,三種綜合口味,包裝很可愛,味道都還不錯,算了一下,花生口味八顆,杏仁以及咖啡杏仁口味各五顆,180g / 100元的定價以牛軋糖的價位來說,不算貴。

比較起我心目中並列第一名的兩家:伊薇特 牛軋糖 600g / 330元 ,糖村 法式牛軋糖 750g / 560元  ,【聖保羅烘焙花園】的牛軋糖價位上就顯得不夠吸引力。

 

聖保羅烘焙花園】 

1991年7月8日創立於嘉義市興業東路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86號 (02)2705-0608 (其他分店資料請參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