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鍋咖啡 Luguo Cafe】是在咖啡大叔的Blog介紹過,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在「貓在咖啡館系列」,我看到一共有三篇文章在咖啡大叔的Blog:
爐鍋咖啡‧自家烘焙咖啡館‧Luguo Cafe一起林美如吧!《關渡‧爐鍋咖啡》【爐鍋咖啡】優酷~貓你一拳。~《貓在咖啡館系列‧肆》

 

其實我之前一直沒搞清楚,原來五股工業區距離關渡很近,在這次到訪【爐鍋咖啡 Luguo Cafe】,下班後出發,騎車抵達所花費的時間大約在15分鐘,【爐鍋咖啡 Luguo Cafe】距離關渡捷運站更是近的很。

 

照片中的黃色屋頂就是關渡捷運站。

 

爐鍋咖啡 Luguo Cafe】的正門口,看來下班後還真的是快速抵達,天還很亮,拍的很清楚。

 

過曝了這張,沒有拍下蛋糕櫃內的啤酒瓶,【爐鍋咖啡 Luguo Cafe】有賣些比利時啤酒以及進口礦泉水。

 

很大一張Menu,擺在凳子上利用蛋糕櫃的燈光拍攝,店內其實有點昏暗,我覺得帶點Pub的氣氛。

 

喝Latte,拉花看起來很美,味道上口感平順,一下就喝完了,誠實地說有點對不起老闆,這次沒有很仔細地品嚐,事前也沒有做好功課,回來後仔細看才知道爐鍋的老闆對於Expresso很有一套,這次是臨時考慮到關渡來看貓,這杯咖啡因為跑去拍貓,被我放冷才喝完,下次我再好好喝一杯。

 

我的座位旁邊就是沙發區,在沙發後方有個爵士鼓,爵士鼓旁又有著烘焙咖啡豆的設備,這裡是【爐鍋咖啡 Luguo Cafe】在店內舉辦表演的舞台。

 

店內帶有些許昏暗,橘色系的空間帶有點溫暖的感覺,吧台上有許多的裝飾物,公仔、器官、魔術方塊,牆上有些T-Shirt展示,以及一台掛牆上靠近天花板的腳踏車,頹廢散落中擺設的有點秩序感。

 

拍貓的時候看到桌燈上用手錶改製的咖啡機小飾品。

 

自家烘焙咖啡豆也是【爐鍋咖啡 Luguo Cafe】的強項,種類提供的也不少。

 

還有自家烘焙咖啡作的掛耳包,「隨便沖」的後面應該是要接「都好喝」,是吧,下次也嚐試看看。

 

 

爐鍋咖啡 Luguo Cafe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296巷39號 <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旁往關渡宮巷子>
(02)28915990 營業時間:15:00~22:00 週一公休

旁邊有特約停車場 來喝咖啡停車不用錢!
http://tw.myblog.yahoo.com/luguo-cafe/
http://www.wretch.cc/blog/lUG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