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六根‧地酒】老板的電話,問今天有沒有時間去吃飯,之前就一直說要找個機會在他們週一店休日可以一起去吃點美食,這次就讓他們帶路,到板橋喝啤酒。

 

隔天我才知道這是七夕前前一天,難怪老闆娘看起來特別有打扮,而我不小心當了飛利浦都搞不清楚狀況,單身實在是不需要特別記憶這些節日,我也不介意當個電燈泡,以前學生時期就有這種經驗。

竹筍是在台北縣政府廣場的地標,這裡經常都有活動舉辦,以前就曾經有參加過活動,這次看到的舞台燈光設備比以前看到的豪華多了。

 

竹筍是從B1的廣場長出來,廣場周圍現在都是餐廳了,感覺上好像很多年都不曾走近這裡,跟以前完全不同,除了【Bravo Beer】之外還有一家義大利麵的餐廳,看到的都是門庭若市的熱鬧場景。

 

來到【Bravo Beer】看到門口的Menu顯然菜色種類豐富。

 

所以進到店內就開始花點時間研究一下Menu,餐飲種類頗多,我們三位坐的座位,桌子是個長方形透孔的木箱。

 

這是【六根‧地酒】老板與老闆娘坐在沙發座位旁的裝飾,還有看到金色三麥的啤酒瓶。

 

點餐後就四處拍拍照,這裡的啤酒種類超多,目不暇給,看看照片就知道。

 

吧台的前方地上有超大瓶的啤酒,吧台內應該是店長或者副店長吧,氣質有股很殺的Fu,很漂亮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一致都感覺到她不笑的時候有股肅殺的氣息,冰山美人不足以形容之,這樣形容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感到特別有興趣想看看。

 

這家店有水煙,聽說就像是吸香水。

 

拍照片拍到後來逛窯子...更正,是逛窯烤,這裡有現場看到手工擀製的麵餅,用店家自製的窯子...石窯火爐烤Pizza。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其實就在喝啤酒了。

 

六根‧地酒】老板喝的這款是酵母味道很明顯的Gouden Carolus Triple比利時皇家卡羅金黃啤酒,Het Anker酒廠釀造,三重發酵的啤酒,酒精濃度高達9%,有點烈的啤酒。

 

我喝的是Affligem修道院釀造的Double黑麥啤酒,酒精濃度有7%,據說還有Triple應該是更強烈的啤酒,來自Get Affligem Brouwerij BDS NV酒廠釀造,喝起來也有些酵母酸味以及溫順的黑麥香氣。

 

Lindemans酒廠 FRAMBOISE琳德曼天然發酵覆盆子啤酒,酒精濃度2.5%適合【六根‧地酒】老板娘,經過釀造的覆盆子味道與桑椹有點類似

 

六根‧地酒】老闆吃的咖哩雞肉飯(130),味道蠻香的,聽他說還不錯吃,我有嚐一口也還蠻濃郁的口感,比咖哩匠的醬汁香氣稍微弱一點。

 

六根‧地酒】老闆娘吃的是咖哩豬排飯(160),豬排很有厚度又紮實,我有吃到一塊,豬排很新鮮,不遜於一些中價位的日式豬排,只是肉汁感弱了一點。

 

我點的是番茄海鮮總匯寬扁麵(160),麵條似乎也是他們自己手工作的,很具有彈性而且有蛋香味,醬汁吃到最後有一點點膩,但是味道上還算可以,海鮮料很豐富,基本上以這個價格而言是超值的。

 

我其實不太記得點了哪一款PIZZA,但是經過照片與Menu比對,這應該是布娜飛BravoPizza(7" 190),配料有馬自拉乳酪、雞蛋、九層塔、蕃茄、培根、酸豆,薄皮脆烤的味道實在是不錯。

 

這餐吃的不但有飽足而且還有點醉意,啤酒的價格不太清楚,不過總共花費是1,350,三瓶酒總計710,啤酒價格上不便宜但也不算很貴,小酌搭配些餐點其實還不錯,我跟【六根‧地酒】老闆喝的酒都讓我們有些微醉意,看不出來這樣的啤酒這麼有力道。

離開之前,透過桌上的孔,看到裡面 的瓶子上似乎有些簽名,可能是有什麼名人來過店內的留念吧。

 

酒足飯飽,我推薦散步到到北縣府樓上32樓觀景台,看夜景。

 

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新光三越跟台北101,這裡其實還蠻方便的,搭電梯上樓的速度很快,而且是免費參觀。

 

透過玻璃反射的身影跟夜景合照。

 

六根‧地酒】老闆娘覺得看起來很有趣,也來一張,和隔壁很漂亮的大樓一起合影。

 

然後我們突然發現,怎麼頭頂上有根超大的水管環繞整個觀景台,還蠻壯觀的。

 

而在這裡有展示台北縣政府以及週遭的規劃模型,看來以後又會有新的體育館,板橋的小蛋蛋。

 

【Bravo 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板橋店】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捷運板橋站,縣民廣場) (02)8951-3789
B1F., No.22, Sec. 2, Sianmin Blvd., Banciao City, Taipei County 220, Taiwan

北投店: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52號(捷運北投站)02-28929678
No.52, Dasing St., Beitou District, Taipei City 112, Taiwan

營業時間:一到四 11:30-00:00 五 11:30-02:00 六 17:30-02:00 日 17: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