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味‧集廚房】深受USDA Prime肋眼牛排感動,隔天就馬上訂位,排到這天的位子,已經相隔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看到月餅禮盒,知道中秋節快到了。

 

外帶烤鴨看來頗便宜,而且點咖啡送茶飲,真是便宜的五星級享受。

 

上次寫食記有提到,這裡有展示POKE的一些商品。

 

這次的座位一轉身就可以看到冰淇淋的出餐檯,看來這次吃冰會方便很多。

 

這是今晚座位的照片,跟我ㄧ起來的是學妹,她本來聽到是要吃牛排還不太想跟,但是經過我的一番說明之後又開始感到有興趣,跟我一樣點了牛排加點冰淇淋吃到飽。

 

今天客人不少,冰淇淋區經常是大排長龍的。

 

六種口味,上次有水蜜桃,這次則是哈密瓜。

 

第一輪因為很多人排隊,為了減少等待時間,點了直接挖三球的組合,紫色的是森林野莓,右下角為哈密瓜,左下角則為冰酒葡萄。

 

第二輪炒冰,點了兩球巧克力,搭配巧克力醬以及鮮奶油。

 

來自國賓飯店師傅的手藝,法式冰淇淋每一種口味的口感都高雅細緻,非常美味,無可挑剔,而且點牛排加50元就有冰淇淋無限量,太超值了。

 

第三輪是在牛排之後繼續,學妹已經吃太飽在我對面休息,這一輪吃的是提拉米蘇、香草、哈密瓜,到此已經吃過所有口味。

 

第四輪兩球森林野莓,炒冰後加了杏桃果醬搭配。

 

最後一輪在供餐時間結束前,一次四種口味,提拉米蘇、香草、哈密瓜以及森林野莓,總計14球,這餐真是太超值了。

 

牛排上桌前,旁邊兩桌已經開始吃牛排,學妹說感覺上還蠻好吃的樣子,但是她吃過的牛排無論貴的或者便宜的,有的是一客千元以上,有的是百元的,從來都不覺得牛排有什麼別好吃之處。

 

今天的肋眼牛排讓她開始對牛排印象大轉變,這種等級的牛肉以及原汁原味的封存烹飪方式,即使買的到同等級的牛肉也非一般家庭可以自己做出來的烘烤程度,每一口都讓人非常感動,牛排搭配的是紅酒汁以及美式芥末混合,一般客人不知道可以跟服務人員要些醬汁,店家提供搭配的是海鹽。

這次品嚐結束,由於是暑假才有的活動,平常【味‧集廚房】並不提供牛排,下一回可能得等明年才吃的到,要不然就要到國賓飯店去吃較昂貴的套餐,所以這次體驗對她而言是蠻難得的。

吃完這餐,感覺上暑假已經快結束。

 

【味‧集廚房】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天母SOGO對面) (02)2831-2729
平日營業時間:11:30-16:30 17:30-21:30
假日營業時間:11:00-14:30 15:00-17: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