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試吃美味的果醬,來到COSTCO買乳酪搭配,今天豪哥臨時說晚上不用上課,可以去吃美女關東煮,但是在這之前要順便滿足他未曾吃過COSTCO牛肉捲($79)的願望。

我說下班時間好餓,大概是下午喝紅茶引起的胃空現象,加點個北京烤鴨PIZZA($60)如何?很好吃的!

本來不大敢相信,但是經過一點遊說之後就同意了。

外表看起來不比實際上好吃,這真的很美味,試過就知道。

 

以前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我有COSTCO卡,幾乎每個月都要陪吃ㄧ次的牛肉捲,百吃不膩。

 

乳酪牽絲加上美味多汁牛肉,又夾雜蔥的香味,味道還是讓我很欣賞。

 

自製醬料搭配COSTCO食物的方法是自創的,將現場提供的酸黃瓜醬、酸菜、芥茉醬、蕃茄醬Mix混調,搭配任何油膩的食物,口中的油膩感會瞬間清除。

 

份量看來不少吧,這是兩人份。

 

混調之後,黃橘色的外表,吃的時候要一口油膩食物咀嚼品嚐完,再吃ㄧ口Mix的酸菜醬,酸甜的味道會把油膩感清除,接下一口時會感覺口腔的味蕾Reset過的感覺,這是個人喜愛的混搭方式,不管搭配PIZZA或者牛肉捲、雞肉捲甚至烤雞腿與烤雞都合適,實在是居家旅行....大吃特吃....必備好醬。

 

今天雖然是非假日時段,但是試吃攤位特別多,這次豪哥跟我卯起來試吃,牛排、酸辣蝦、蛤蠣、果凍、優酪乳、日本酒、果核麵包、哈密瓜、飯糰、豆腐等等,來者不拒。

後來依依不捨地,拿了Mascarpone乳酪以及一包咖啡豆離開,好久沒有買Mascarpone,換這品牌$195元好便宜,以前買的品牌要350以上,味道如何,待後續品嚐果醬試吃文再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