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起與 ipeen網認識的網友有陸續有多場邀約聚餐上課活動,與大家分享相片編輯工具的使用,陸續有些網友們詢問而舉辦了多次,六月起則因每週一日的英語課減少了許多安排活動的時間,而減少了舉辦這種上課加聚餐的活動。

這次在收到艾小咪如美妹詢問的訊息,只相隔了一天,同樣都是想參加這種上課加聚餐的活動,於是很快地就敲定了日期與時間以及場地等等。

原本的提議是在光華商場這裡的美食街,吃百元義大利麵,但書是...如果讓我撲空兩次的豬腳飯有開的話可以考慮改吃豬腳,而今天剛好有開,在店門口外一兩公尺的範圍都可以聞到香氣,於是討論完之後就決定先吃豬腳了。

 

這家店之前看到的時候是大排長龍的排隊店之姿,之後兩次都遇到店休日,一次是週日中午另一次是週六晚上,這次很想問問看到底營業時間為何?

但是還是忘記要問了,老闆娘看我們拍照,客氣地說不用幫他們介紹,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有點吃不消,唉,可是如果好吃還是得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就讓老闆、老闆娘多辛苦一點吧。

艾小咪如美妹吃的都是豬腳飯套餐(75元),這滷汁的缺點是有點鹹,此外,味道上的確是挺不錯的。

 

份量對這兩位小鳥胃的女生來說,太大碗了點,我說妳們應該兩個人合吃ㄧ份就夠飽了說,她們齊點頭如搗蒜。

 

乾麵(35)上面鋪了一層香香的油蔥酥,香味四溢,麵條是細面。

 

控肉(45)看起來跟豬腳有點像,乍看之下的確很難分辨,艾小咪一看便明,說這是大腿肉的控肉,那應該可以說是腿庫吧。

之前看艾小咪的暱稱,讓我聯想「艾小咪」→「愛小瞇」,但是看到本人不是個瞇瞇眼,而是眼睛大又明亮的美女。

 

因為我也想吃小菜,於是也點了油豆腐、海帶、滷蛋的綜合小菜(35)。

 

這辣椒醬很香又帶辣勁,味道不鋒利但是夠力,吃的時候要適量,因為天氣熱又加了辣椒醬讓我開始額頭變成瀑布開始飆汗,雖然吃的很過癮但是在兩位美女之前真是失態了。

整頓飯吃下來有夠飽的,艾小咪說這家店的滷汁鹹了點但是不油膩,去油去的很乾淨,所以連加了滷汁的飯上面都不會閃爍油光,吃了比較不膩,只是因為鹹味讓人口乾了點。

如美妹最近在換工作,希望【幸運來豬腳】能夠帶給她找工作的好運氣,祝福她順利找到好工作。

 

【幸運來豬腳】

地址:台北市臨沂路3巷7號 (忠孝國小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