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兩週之後,三訪【公園生活 果凌派客來】,這次又帶了不同的朋友,有ipeen網的網友彭哥,同事及其女伴,在六點半左右已經陸續抵達。

每一次都讓我有著新鮮感,有不同的菜色,不同的參予者一同用餐,還有著每場不同的活動主題,只有這 次和前一次相同,主題活動都是塔羅牌。

很可惜這次參予者只有一位女生,而另兩位男生對於塔羅牌興趣缺缺,只想來見識見識來福浩司的拿手好菜,於是就讓我直接介紹今晚的菜色,首先登場的川燙波菜,上頭鋪了香濃的油蔥,眼睛一看就會有食慾的香豔美味。

 

每次都有這一道菜,就是蘿蔓沙拉。

 

上次也有過的炒高麗菜,一盤有炒蝦仁,另外一盤則無。

 

韭黃炒牛肉,我同事說可惜不吃牛肉,他很喜歡韭黃的味道,如果是炒豬肉絲就會讓他多吃下一碗飯,我 說這也太巧了,三次以來第一次出現牛肉。

 

正在陸續上桌之中。

 

紅燒三層肉,而且加了許多的蘿蔔切片,淋點湯汁入飯也是大快人心,這幾道菜看下來,想必這晚餐是會 令人忍不住吃的飽足。

 

洋蔥湯用著濃郁的雞湯湯頭熬煮,將蒜頭與洋蔥燉成入口即化的柔軟度了。

 

第二次吃雞腿肉,同桌席間客人說起這道菜讚不絕口,詢問過才知道原來簡餐上面有這道菜,聽了店內的人回覆平常就吃的到,客人們都很開心。

 

上菜完畢,滿桌的美食等候著開飯。

 

裝滿整盤的菜,準備吃我的晚餐了,看起來很美味吧!

 

裝了飯,淋上雞油,扒了兩碗,將美味的菜全部吃下肚內,忍不住還是想稱讚來福浩司的美味。

 

輕含下湯裡的完整蒜頭,用舌頭輕觸就融化在口中,吸收了雞湯與洋蔥融合的香氣,在口中散開的感覺很舒服。

看著同桌的女客人還不住地多了了兩碗,就知道它不起眼外表下的美味有多麼讓人感動。

 

飽餐一頓,菜量也接近結束。

 

這位在我們用餐結束前就到場的美麗女生,就是今晚的塔羅牌老師,阿勇小姐,她與小貓的網站:一顆心塔羅占卜

 

吧台的隔壁有個小房間,上次來的時候在裝修,原來這是用來陳列些衣飾商品,以及提供給阿勇小姐駐店服務塔羅牌占卜的空間。

 

飯後,開始進行塔羅牌占卜時間。

 

這次阿勇老師問我要來占卜什麼,我說最近其實沒有想到要問的問題,一直到今天都沒有想到,她說這樣很好,表示沒有什麼煩惱。

每次來到這家店內,都讓我有著些新鮮感,【公園生活 果凌派客來】有著Green Park的意義,是獨立書店、展場、咖啡店、餐廳等等多種元素組合的好店,從門口外再次重新攝影這家店。

 

以上的最後一張照片是店主人小肆的照片,他是做設計的,也有出版一本繪本書籍在店內販售,這是最近在辦搖滾書展的相關活動所做的一些文宣,對搖滾有興趣的朋友不可錯過。

 

這邊在繼續著塔羅牌的占卜,外面的牆上,有著一張非常精緻的海報,推廣有機作物,這也是店內的新主題,我在小小書房看過一樣的海報。

 

吧台前擺放的樂器裝飾。

 

吧台的一角,展示有機作物的一部分產品。

 

最近除了搖滾書展,也展出有關於有機方面的書籍,對於健康方面多一點關心就需要多了解一些相關的資訊。

 

牆邊擺著的是愛玉子,以前沒看過這樣的產品,可以自己買回家洗天然愛玉,我覺得這個點子用在推廣天然有機的作物很不錯,很吸引我。

 

另外看到,樓梯上居然出現了電台的告示,小肆他們有作節目(網站上可以收聽),但是好像方圓三百公尺內還收的到,走出去就沒了,看來現在還在做興趣的階段,等收聽的觀眾多了,應該天線會裝大隻ㄧ點吧。

每次都覺得這家店一直在產生創意,很佩服小肆的努力,讓夢想不斷產生與開花,聽他說八月份要進入新一季的來福浩司,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站看看。

 

離開前,看到正在做「蘋果大山」,美味的甜點是現削現切的蘋果堆疊派皮上現烤,需要花點時間等候的美食。

 

用甜點作個Ending通常都是最愉快的。

 

公園生活 果菱派客來
游有限公司 台北縣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02-2929-2863 連絡人小肆 bassf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