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時刻在高處看著板橋的夜景。

 

視線拉近,參觀一家溫暖的小店,六根‧地酒

 

最近看到一位專業攝影人士的部落格,介紹六根‧地酒這家店,對其專業的攝影功力真是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言歸正傳,這次收到口碑卷免費體驗來自澎湖的黑潮,紫菜丸、紫菜花枝丸、紫菜膠原健康麵,在標卷後與六根‧地酒的老闆提議,這次帶到六根‧地酒與老板、老闆娘以及隔壁豆花伯的老板娘一起品嚐,收到之後我就先拍了產品包裝外觀照片。

 

另外也準備了我在仁愛圓環POKOE買的特殊醬料:黃金鵝油香蔥 & 三星翠玉蔥醬,之前先寫了篇購買的網誌黃金鵝油香蔥在網路上已經是很具有知名度的食材

 

週五下班,到六根‧地酒,請老闆黑潮的煮麵&兩種丸子,老闆娘請我吃了好吃的澎湖貢糖。

 

打開黃金鵝油香蔥 & 三星翠玉蔥醬,香味四溢。

 

開了我帶來的金色三麥,和老闆以及老闆娘一起小酌。

 

這次因為加上黃金鵝油香蔥,太香......太香了,來不及再把三星翠玉蔥醬加上,大夥已經忍不住動筷。

這次黑潮三味組試吃的評鑑,參考豆花伯老闆娘的意見,由於她之前曾經是從事六年的涼麵以及麵疙瘩老闆娘,對於黑潮的麵相當認同,紫菜丸、紫菜花枝丸的味道覺得還不錯,然後對於黃金鵝油香蔥讚不絕口,要我下次經過POKOE再待兩瓶。

兩瓶的其中一瓶其實是隔壁花店老闆娘要的,因為她在隔壁居然聞到我們正在吃麵的香氣,跑出來問豆花伯老闆娘,什麼東西這麼香,於是也跟著預訂了一罐。

個人覺得在紫菜加入雞肉與豬肉混合的丸子或者是花枝丸的表現都還不錯,是老闆對養生的飲食創意,麵條的口感相當的好,由於這些產品都有帶些紫菜的味道,味道比起單純的肉丸或者花枝丸來的重,調味方面也可以找些實力相當的調味料,例如這次我用了黃金鵝油香蔥就可以達到相得益彰的效果,而丸子則是配合了六根‧地酒的美味辣椒醬,完美的搭配。

 

黑潮生鮮特產】澎湖

 
最後,彙整幾篇六根‧地酒網路上的介紹:專業攝影「記憶的停泊點」、天使嘉與魔鬼甄老板姐姐的部落格我的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