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在新莊幸福路的星巴克買咖啡看到的,由於臨時沒有帶相機所以拿手機拍攝,最近,到星巴克消費應該都會看到這兩張告示。

星巴克的講座,沒有報名也沒有參加過,名額很少,曾經有旁觀過。

我每天上午用來沖泡咖啡的磨豆機是在星巴克買的,但是不是刀片切碎的這款,看到這個告示寫著這台機器有下列兩點問題:

1.可能無法正常關閉。

2.可能意外自動開啟。

 

不能關機拔插頭就好哩,但是自動開啟,怎麼我突然想起電影「絕命終結站」,上次同事說看這種血腥片,看完都會想吃個叉燒飯,什麼跟什麼......

如果您有親人,正在使用這台磨豆機,記得要拯救一下,提醒拿去退貨,或者看願不願意打個折賣我五百,我拿到星巴克去換咖啡卷(←想的美)。

星巴克官方網站的說明

 

備註.6/16美國星巴克宣佈回收的2款自有品牌咖啡磨豆機,皆是由閩燦坤所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